晴時多雲

小卷黃金鍋300元有找!全台4家話題「金箔美食」新年開運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19/12/25 12:15

金光閃閃的「金箔」霸氣加進甜點、料理中,視覺加倍吸睛成為打卡焦點,玩咖特搜全台4大話題金箔美食,包含黃金火鍋、金箔冰淇淋與爆量金箔海陸丼,讓你吃了新年大開運!

高雄鍋醬小火鍋・金箔小卷奶香鍋

大口吃金箔還以為真的在高雄發大財!主打百元平價鍋物的「鍋醬」暗藏華麗的黃金鍋,因成本高、每天只限定5份,還只有高雄店吃得到,堪稱是超限量美食!「金箔小卷奶香鍋」使用日本金澤的進口食用金箔,一大片豪邁的蓋在小火鍋上,配著蒜頭奶油湯底、前鎮漁港的新鮮小卷,鹹香滋味十分唰嘴,部落客跟著左豪吃不胖也透露,金箔本身無味,只有些微沙沙硬硬的口感,但是視覺非常的澎湃,一份300元有找的海陸火鍋,小資族也負擔得起。

蒜頭奶油湯體熬煮的金箔小卷火鍋,帶有鹹香海鮮的滋味。(圖/跟著左豪吃不胖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80號
時間:16:00~晚上12點

台南藏金・金箔霜淇淋

爆紅的金箔霜淇淋,源自於日本最大的金箔產地「金澤」,但其實免飛出國,在台南也能品嚐到同款美味!台南咖啡館「藏金」主打在冰淇淋外層鑲嵌上一整面金箔,而非只撒上亮亮金粉,濃密程度甚至可以倒放還不會掉下來,店家也強調引進天然食材和日本獨家技術製作,霜淇淋不易融化,同時店裝具有日式復古風格,到這裡一定要手拿鑲金冰淇淋與龍貓合照一張。

金箔霜淇淋有牛奶與抹茶口味,一支250元。(圖/截自藏金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7號
時間:11:00~20:30(週二休)

 

 

下一頁>海膽堆疊肉山!這2間爆量金箔丼飯也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