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式、麻辣、石頭火鍋誰最旺?網友激推「全台10間人氣鍋物」沒預約吃不到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19/12/21 17:00

台灣的火鍋飲食文化聞名世界,街上到處都是火鍋店,就跟著MENU美食誌的腳步來看看全台人氣前十名的火鍋店吧!

TOP 10 /八條老宅麻辣鍋


(圖/Annie酥酥提供)

單點式的麻辣火鍋店,肉質嫩又新鮮,吃過的都說讚,麻辣湯底令人大呼過癮!鴛鴦鍋讓老饕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目前台北有兩間分店,火鍋控可以開始預約囉!

TOP 9 /祥富水產火鍋


(圖/clara870106提供)

自助式的超市火鍋店!先挑選好想吃的食材結帳後再進去店裡煮,新鮮有趣的用餐方式吸引超多人前往,湯頭是比較清淡的沙茶口味,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嚐鮮!

TOP 8 /泰丘鍋物


(圖/遇fun胃提供)

泰式火鍋專賣店,有椰奶雞湯、綠咖哩椰奶、冬蔭湯三種經典的泰式湯底!也有泰式的熟食料理跟飲品,口味頗受好評,來泰丘鍋物體驗不一樣的泰式火鍋吧!

TOP 7 /青花驕麻辣火鍋


(圖/Angela Wu提供)

麻辣鍋的秘製湯頭鮮麻而不燥烈,酸菜白肉鍋的湯底口味稍重,適合吃重口味的饕客們前往!肉片的油花及擺盤都很美,鍋具、餐盤別緻,不拍不行啊!

TOP 6 /偈亭泡菜鍋


(圖/CrystalTI提供)

台中超人氣平價小火鍋店,必吃起司牛奶鍋!長長起司條讓每一口湯都很濃郁,火鍋料放好放滿,平價小火鍋也能讓你吃到撐!也有提供很多選擇給素食者哦!

 

 

下一頁>>燒酒系火鍋、棉花糖壽喜燒!還有3層肉盤都必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