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美水晶教堂、靜宜大學新地標!3座「全新教堂」IG網美搶著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各單位提供
2019/12/11 11:43

 

澎湖‧貝殼教堂

全台灣首座「貝殼教堂」位於澎湖最長的林投沙灘旁,以象徵純潔的白色打造成扁船蛸教堂,整座高約5公尺、寬約4公尺,創新又頗具特色的造型猶如愛情號角,是今年「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舉辦海島婚禮的禮堂之一,活動過後常駐此地,繼續見證更多新人與情侶的永恆愛情!

除了純白貝身搭配金白細砂,與碧海藍天相襯構成唯美景致之外,教堂屋頂上還設有心型鏤空洞口,並排列成幸運草的形狀,隨著時間與光線流動產生不同角度的投射光影,充滿幸福氛圍。

澎湖純白色貝殼教堂,坐落在美麗的最長沙灘上。(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從貝殼教堂往外看,還能欣賞到無敵海景。(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林投沙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2020年第一道曙光在這裡!「全台最早日出」觀賞點全攻略

超近距離拍飛機!桃園機場「全台最大戶外觀景台」14日開放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