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2個放閃新景點:純白貝殼教堂、山海夜間光雕,海島浪漫爆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2019/10/11 14:26

今年擴大秋冬旅遊補助,離島旅遊住宿再加碼1000元,下半年想出遊的不妨規劃前往澎湖來場小旅行!近期澎湖出現了兩大新景點─「貝殼教堂」與夜間點燈的「山水映輝」,其中坐落在「澎湖最長沙灘」上的純白色教堂,融入了自然美景與海洋意象,是放閃賞景的絕佳之地,另一處新亮點則上演絢麗奪目的聲光秀,成為澎湖夜間新去處!

貝殼教堂‧澎湖最長沙灘新地標

全台灣首座「貝殼教堂」位於澎湖最長的林投沙灘旁,以象徵純潔的白色打造成扁船蛸教堂,整座高約5公尺、寬約4公尺,創新又頗具特色的造型猶如愛情號角,是今年「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舉辦海島婚禮的禮堂之一,活動過後常駐此地,繼續見證更多新人與情侶的永恆愛情!

除了純白貝身搭配金白細砂,與碧海藍天相襯構成唯美景致之外,教堂屋頂上還設有心型鏤空洞口,並排列成幸運草的形狀,隨著時間與光線流動產生不同角度的投射光影,充滿幸福氛圍。

澎湖純白色貝殼教堂,坐落在美麗的最長沙灘上。(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從貝殼教堂往外看,還能欣賞到無敵海景。(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圖片由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林投沙灘)

山水映輝‧軍事跡地夜間點燈

「山水30高地公園」的周邊沿線以往皆是軍事重地,直到近幾年增設人行徒步道路、休憩座椅等設施,才讓遊客可漫步而上,站在山頂至高點,俯視整個山水海岸線壯麗海景。

從10月起新設置了燈光造景,以「山」的象形文字打造鏤空結構,白天可以近距離360度視角觀看,而晚間亮燈後,搭配繽紛的光影變化、水波的律動,營造出山水交織的魅力,因此將此景命名為「山水映輝」,每晚18:30~21:30固定上演絕美動人的聲光秀。

山水30高地原為軍事要地,10月起打造夜間新燈景。(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淡水老街捕獲飛飛翔翔!兩兄弟「手上那包」成網友焦點
全台賞花攻略!7大景點飽覽「最大河濱花海、向日葵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