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上盪鞦韆、韓劇場景一次拍!苗栗超夯「婚紗攝影基地」正式開放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2019/12/04 14:12

網美網帥注意了,又有新打卡景點可以朝聖一波!苗栗三義的婚紗攝影基地「莫內秘密花園」,終於開放給遊客參觀,寬敞的露天室內空間,打造超過50個不同場景,不僅神還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還有充滿戀愛氛圍的白色教堂、歐風城堡、水上盪鞦韆等造景,記憶體絕對拍到爆滿!

「莫內秘密花園」是小有名氣的婚紗熱點與外拍基地,園區以莫內印象派畫風為概念,設計出復古、異國、鄉村、浪漫等主題式情境,讓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免出國取景,就能在台灣一次蒐集絕美景色,現在一般民眾也能盡情拍一波!目前入口處的花園正值九重葛花期,豔麗的桃紅花色與綠意樹叢相映成景,第一站鄉村小鎮花園就讓少女們狂按快門,接著走入婚紗必拍的「哥德式白色玻璃教堂」,除了身穿夢幻禮服上鏡之外,這裡直通戶外觀景台可眺望山巒美景,尤其當4月桐花季,繁花盛開之時更顯唯美。

「莫內秘密花園」入口處花園有鮮豔的九重葛盛開。(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莊嚴的白色玻璃屋教堂,也開放讓遊客入內拍攝。(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當桐花季來臨的時候,教堂的觀景台更為美麗。(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一路穿越歐式風格的街道巷弄,還會經過中國復古風的藥舖店、地中海風情的花藝小舖、台式柑仔店等頗具特色的拍攝點,而宛如童話故事場景的歐風城堡,內部更以華麗古典風設計,柔美燈光搭配迴旋梯、鋼琴和花藝,整體氛圍被網友形容神似《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的房間,在台灣也能隨時上演韓劇浪漫劇情!匯集所有打卡元素的「水上盪鞦韆」也是攝影師指名要拍的重點,宛如無邊際泳池的水面倒映著人物景色,還能坐在花樹環繞的鞦韆上捕捉美照,眾人的目光焦點都集中在這啦!

復古或鄉村感造景通通有,整座園區內處處充滿網美景點!(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歐式城堡內外有不同的美感。(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水上盪鞦韆成為熱度最高的拍攝點。(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城堡內的書房,神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奇幻場景。(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園區內還有數不清森林小屋、攝影棚玫瑰花牆等,來一趟苗栗有如走跳世界各國景點,不只愛拍照打卡的年輕人、爸媽能帶著小孩前來玩耍,甚至開放寵物可以入內留下美好回憶。遊客每人付門票300元就能暢拍2小時,5歲以下的兒童免費,6~12歲則需收費每人100元,建議到訪前事先預約。

多棟建築內的攝影棚,精心設置了粉嫩花牆。(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立體的白色玫瑰花也是絕佳的拍攝背景。(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圖片由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7號
時間:9:30~19:00
預約電話:0987-079-62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桃園有紫爆花海!宜蘭秘境「仙草花田」避開人潮免費拍!

挑戰宜蘭最強打卡點!「粉紅城堡、哈比屋」還有7大網美場景拍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