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宜蘭最強打卡點!「粉紅城堡、哈比屋」還有7大網美場景拍到手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2019/11/22 18:21

宜蘭礁溪一次開2座新夜市,成為話題旅遊景點,現在更有豪華版的「宜蘭哈比村」將在11月28日開放預約參觀!由宜蘭超夯景觀餐廳開創的全新美拍天堂「兔子迷宮礁溪浴場」,還沒正式開幕就以粉嫩城堡掀起高度關注,城堡內更暗藏土耳其熱氣球、希臘愛情海等度假勝地,一次蒐羅所有網美必拍的打卡場景,就是要讓大家拍到手機沒電!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的主建築為一棟粉色城堡與神還原《魔戒》場景的哈比村,雖然台灣這幾年各地出現不少模擬紐西蘭的哈比屋,但這裡的村落結合綠地草坪和溪流河水,甚至能看見真實的菜田,走進園區就像走入童話故事,每一間哈比屋內也繪上立體繽紛圖,彷彿帶領旅人到紐西蘭冰川、螢火蟲洞等景點。

粉色城堡與哈比屋村落是「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的兩大亮點。(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不只外觀神似《魔戒》哈比屋,走近一看還能發現紐西蘭冰川、螢火蟲洞等圖樣。(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最讓萬千少女瘋狂的巨型城堡,除了有粉嫩嫩的甜美風貌,內部空間也延續夢幻感,在一樓佈置了獨角獸球池、繽紛的彩虹長廊,呼應「礁溪浴場」的地標名稱;而且還精心打造了華麗的用餐環境,以馬卡龍色系與愛心為設計元素,充滿戀愛氛圍,一旁更有Q萌的熊熊玩偶陪你吃下午茶。

衛生間也改造成絕美的彩虹長廊。(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城堡的一樓空間盡是夢幻的粉色裝潢。(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繼續往上到二樓探險,意想不到的7大主題攝影棚都在這!包含因韓劇爆紅的「漫畫場景」,以黑白色的線條繪製了虛擬真實並存的奇幻世界;夢幻升級的「溫泉大浴場」讓大小朋友盡情泡在粉色球池玩耍一整個下午,最吸引目光的則是重現「土耳其熱氣球」、「希臘愛情海」等世界美景,異國浪漫風情免出國就能感受到!

在溫泉鄉驚喜現身的新地標,充滿創新且趣味的玩拍情境,同時能享受貴婦級午茶時光,無論親子、網美都很適合安排一日打卡行程,不過出發前需特別注意,礁溪浴場為全預約制的私房景點,自11月28日起開放預約,入園門票每人350元,每一場次參觀用餐時間為2小時,門票可全數折抵館內的糕點和飲品。

黑白色系的空間讓人彷彿走入漫畫世界。(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粉色系的溫泉大浴場,讓大小朋友都能泡在裡頭玩過癮。(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立體的彩繪牆高度還原土耳其熱氣球與希臘美景。(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餐廳提供的糕點飲品也相當上鏡,價格約180~280元之間。(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圖片由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
FB: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泡腳咖啡」成古坑新流行!3處夜景勝地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童話森林莊園」成花蓮話題新景點!拍魔戒哈比屋、餵迷你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