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甕仔雞、泡泥漿溫泉!在地人大推:冬遊台南內行玩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粉專
2019/11/29 12:48

台南關子嶺擁有百年歷史泥漿溫泉,灰黑色帶有泥粒泉質,讓皮膚有咕溜的滑順感,是南台灣相當熱門的冬遊熱點,更與四重溪溫泉、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並列「台灣4大溫泉」。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問「有沒有內行人推薦泡哪間泡溫泉和必吃的桶仔雞?」釣出許多台南人分享最佳玩法。

原PO提到,想前往台南關子嶺安排2天1夜的行程,因為上網Google出現不少業配跟廣告,於是直接求問在地人希望獲得專業推薦。該篇貼文湧入上百則留言,其中台南人最為推薦的泥漿吃雞之旅為「住景大,吃竹香園」,湯客與饕客們紛紛表示「溫泉推景大」、「帶長輩去景大都很滿意,裡面溫泉池很多設施也很多」、「景大還有分裸湯和大眾池」、「景大泡湯環境大,竹香園桶仔雞好吃」、「仙草埔竹香園,便宜又好吃」、「竹香園還要去對面買一杯七里香來喝」。

身為南台灣著名的溫泉鄉,也有好幾處知名的泡湯旅宿與美味甕仔雞,「新開的山籟還不錯」、「去一次愛上,關山嶺泥礦溫泉會館」、「超級推薦關仔嶺古早厝吃雞,超讚!」、「阿寬甕仔雞,點了10樣菜才3000,又沒有點到地雷!」,還有自稱是在地白河人直言「溫泉泡儷景、景大山莊、沐春,吃雞選麗玉、竹香園」。今年冬天泡湯行程還沒規劃好嗎?不如參考以上網友的推薦,一起到關子嶺泡溫泉、吃美食!

獲得多人推薦的「景大度假莊園」擁有露天泳池與泥漿溫泉,水療設施也有20多項。(圖/截自景大度假莊園官網)

「沐春溫泉湯宿」的套房湯區有冷水池以及泥漿熱池,可享受不同溫度的泡法。(圖/截自沐春溫泉湯宿粉專)

許多人到關子嶺泡完湯,會前往「竹香園甕仔雞」享受美味的台式烤雞大餐。(圖/截自竹香園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搭公車就能到!4處最好征服的「野溪溫泉」還能泡湯兼賞楓
泡蘋果溫泉、朝聖日劇拍攝地!冬遊日本必體驗東北8處名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