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此生必看白色絕景!2020日本「8大特色雪祭」浪漫雪夜還入選夜景文化遺產

文/口袋日本Pocket Japan  攝影/口袋日本Pocket Japan
2019/11/25 12:59

5.山形藏王樹冰祭(蔵王樹氷まつり)

位在藏王溫泉滑雪場,氣勢滂礡的藏王樹冰,是每年冬天都會吸引眾多遊客前往的重要景點。被白雪覆蓋的小鎮與藏王山,有美食、溫泉,還有纜車可以搭到山頂觀賞美麗樹冰,參拜雪中的地藏王菩薩,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期間:2019/12/28~2020/3/1
地點:山形縣山形市藏王溫泉官網

圖片出自「藏王樹冰祭」

6.青森弘前城雪燈籠祭(弘前城雪燈籠まつり)

在青森的弘前公園,在每年的二月中旬,會佈置上當地句民親手製作的雪燈籠。一百多座雪燈籠營,加上蓮花池周邊也會點亮三百多座迷你雪屋,造出溫馨又古典的美景。

活動期間:2020年2月8日~2月11日
地點:弘前公園官網活動資訊

圖片出自「青森県の冬はこんなに幻想的♪弘前城雪燈籠まつりへ」

7.青森八戶柄振舞(八戸えんぶり)

為了祈禱水稻農業豐收,每年二月中旬,青森都會舉辦八戶柄振舞。八戶柄振舞以氣勢浩蕩的舞姿聞名,象徵著辛勤種稻的模樣,是當地居民之間傳承傳統文化的重要儀式。

活動期間:2020年2月17日~20日
地點:每日活動地點不同,請參閱官網

圖片出自「八戶市觀光」

8.栃木湯西川溫泉雪洞祭(湯西川温泉かまくら祭 )

白天在河畔雪屋裡烤肉,夜晚漫步在點滿雪蠟燭的浪漫場景,是湯西川溫泉雪洞祭最重要的活動。而這個冬日重要祭典,也入選今年的「歷史文化夜景遺產」,非常值得前往體驗。

活動期間:2020年1月31日~3月1日
地點:湯西川温泉街官網

圖片出自「平家の伝説が残る湯西川温泉の「湯西川かまくら祭り」へ出かけよう!」

※本文內容授權自《口袋日本Pocket Japan/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不靠旅遊書、不靠辛苦爬文,輕鬆認識日本。
大大的日本,靠著口袋日本Pocket Japan盡收在小小的口袋裡面
現在就一起翻開口袋吧!
把大大的日本,收進小小的口袋裡►pocketjapan.tw

 

延伸閱讀

滑雪新手怎麼選日本滑雪場?適合初學者的3大日本人氣滑雪場推薦 

來日本看雪怪?世界級壯觀的藏王樹冰,二月最壯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