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此生必看白色絕景!2020日本「8大特色雪祭」浪漫雪夜還入選夜景文化遺產

文/口袋日本Pocket Japan  攝影/口袋日本Pocket Japan
2019/11/25 12:59

日本冬天旅遊,浪漫的白雪畫面映入眼前,雪白場景就像日劇情節一切都好夢幻!計畫到日本體驗滑雪或特色冬季體驗的人,介紹8大北日本當地的雪祭,在雪地裡也能歡樂溫暖度過!

北日本8大冬天特色雪祭整理

1.秋田橫手雪屋祭(横手の雪祭り・かまくら)

橫手雪屋擁有450年的文化歷史,受到許多海外遊客歡迎的橫手雪屋,分成一般的大雪屋,讓預約前來參觀的民眾可以進入雪屋,在雪洞內烤年糕、喝甜酒。小型的迷你雪屋則是可以讓民眾親手製作,體驗製作雪燈籠的樂趣。

活動期間:2020/2/15~2020/2/16 18:00~21:00
地點:横手市役所本廳前道路公園/横手公園官網

圖片出自「かまくらでほっこり。横手の雪まつりに大曲の花火も!福島&秋田&山形のおすすめ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2.岩手雪祭(いわて雪まつり)

岩手雪季的大人氣,從每年幾十萬人潮就能看出來,2020年邁向第53屆,一次開放七個不同會場,除了各式各樣的大型雪雕,還有巨大雪迷宮、雪屋以及滑雪道,點燈和花火大會更是不容錯過。熱鬧非凡,最經典的雪祭就在岩手!

活動期間:2020/2/7〜2/11
地點:共七大會場,請參閱官網

圖片出自「いわて雪まつりに現れた宮沢賢治」

3.北海道札幌雪祭(さっぽろ雪まつり)

位在寒冷的札幌,每到冬天大人小孩最期待的,就是札幌雪祭了!精緻的雪雕和冰雕,長達兩公里的街道都變成展覽場,每年都有超過百萬人次前來參觀,說是最熱門的雪季也不為過。

活動期間:2020/2/4~2/11 點燈到22:00為止
地點:共三大會場,請參閱官網官網

圖片出自「【2019】さっぽろ雪まつりの日程・見どころと3つの会場の回り方を紹介」

4.秋田生剝鬼柴燈祭(なまはげ柴灯まつり)

位在秋田的男鹿半島,以「生剝鬼」的傳統文化聞名。帶著嚇人的面具、凌亂的長髮,在夜半四處嚇人的生剝鬼,是懲罰懶人以及壞小孩的鬼怪。而柴燈祭則是真山神是的著名祭典。生剝鬼柴燈祭有趨吉避凶、祈求新年平安的作用。

活動期間:2020/2/7~2020/2/9,18:00~20:30
地點:真山神社官網

圖片出自「なまはげ柴灯まつり(男鹿市)」

 

 

下一頁>> 現在就預約!此生必看樹冰祭、浪漫雪夜文化遺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