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校園場景來自「4間最美大學」!夢幻拍攝地還能賞楓葉銀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愛奇藝、MBC劇照
2019/11/20 12:52

 

大邱‧啟明大學大明校區

啟明大學(계명대학교)以美國哈佛大學的建築風格興建,擁有歐美學院風格與綠草如蔭的景致,曾被票選為「韓國最美大學」,並享有「東方哈佛校園」的美稱。這座大學共有兩個學區,而《無意間發現的一天》的拍攝地為大明校區,包含兩大男主角起爭執的露天教堂、充滿紅磚瓦的校園場景,以及佈滿凌霄花的庭園,都是韓劇的經典畫面!而且不只絕美建築很有吸引力,隨著季節盛開的櫻花、楓葉步道也是學校引以為傲的美麗景觀。

(圖/截自愛奇藝)

(圖/截自MBC劇照)

(圖/截自IG@kmu_campus)

DATA
地址:대구광역시 남구 명덕로104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三號線南山站2號出口

京畿道‧東元大學

由白經、吳南柱和李道華組成的「A3」,是劇中風靡眾少女的帥氣組合,而劇情中有一幕三人一同氣勢出場的地點,是位在東元大學(동원대학교)的「人文社會科學院所」前方廣場,大片廣闊草坪與巨型階梯都讓人驚呼校園太像電影場景,前幾集有入鏡的宏偉學校正門也是在這拍攝的!

雖然以上這幾所大學校園環境優美,建築極具設計感,但在上課時間請勿喧鬧,以免打擾到學生上課!下次到韓國旅遊,別忘了把熱門韓劇的校園拍攝地列入行程,感受韓國校園劇的青春氛圍。

(圖/截自MBC劇照)

(圖/截自MBC劇照)

DATA
地址:경기 광주시 곤지암읍 신촌리75
交通資訊:光州綜合巴士客運站搭乘巴士至東元大學站下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英國天團Coldplay也分享!國寶級「西門町手繪壁畫」紅到國際
《綠豆傳》張東尹也搶吃!韓國食神推薦的「牽絲炸豬排」再度翻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