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豆傳》張東尹也排隊搶吃!韓國食神推薦的「牽絲炸豬排」再度翻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KBS、SBS
2019/10/25 12:28

韓國綜藝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以復興巷弄美食為目的,主持人白種元享有韓國食神之稱,上過節目的小店經常一躍成為網紅美食!近日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現正熱播中的韓國古裝喜劇《綠豆傳》男主角張東尹,曾因為「排隊吃炸豬排」而被該節目捕獲,也讓這間豬排店再度翻紅,成為劇迷新朝聖地。

《綠豆傳》男主角張東尹現身美食節目的那一集,是去年11月初播出的「弘恩洞砲放址市場」特輯,當中的日式炸豬排店「돈카2014」每天只接待35組客人,從早上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是在地小有名氣的餐館,而主持人白種元在經過超長排隊人龍的時候,還驚喜發現當時尚未竄紅的張東尹,正穿著拖鞋站在其中,他受訪也表示,「昨天也來了但沒有吃到,今天再跑一趟」,可見這間炸豬排的魅力!

《綠豆傳》男主角張東尹被眼尖粉絲發現,曾現身韓國美食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圖/截自KBS、SBS)

白種元親自試吃後也分享,雖然他偏好西式炸豬排多過日式,但這家好吃到動搖他的價值觀,甚至大讚是大韓民國炸豬排的終結者!在品嚐超長牽絲4~5公分以上的豬排,以及酥脆咖哩豬排的過程中,也露出滿足的表情,對於該店的建議他直言「沒有要改造的地方,但是可以漲一點價格」,滿滿好評推薦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近期又因張東尹的加持再獲關注。

牽絲長達4公分以上的起司豬排超吸睛。(圖/截自SBS)

藏在市場內的排隊名店,讓韓國食神也讚不絕口。(圖/截自SBS)

位於首爾弘恩洞的日式炸豬排店,透過韓國美食節目的宣傳獲得關注。(圖/截自SBS)

DATA
돈카2014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弘恩洞9-123
時間:12:00~21:00(11:00發放號碼牌,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BTS防彈少年團MV場景神還原!韓國「偶像主題快閃店」新開幕
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驚見2樣國民美食?網狂讚: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