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驚見2樣國民美食?網狂讚:台灣之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MBCdrama
2019/10/17 09:51

劇中女主角打工的店,以及路雲坐在校園吃東西的畫面,都可見洪瑞珍三明治的身影。(圖/截自MBCdrama)

最近正在熱播中的韓國校園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憑藉著高顏值鮮肉演員陣容引起關注,除了5位男主角平均身高185CM,讓劇迷們戀愛少女心爆發之外,有台灣網友在追劇時也驚見有「2樣台灣國民美食」出現在劇中,忍不住直呼:台灣之光啊!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偶然發現的一天之台灣特產」為題,發文分享追劇新發現!原PO提到在韓劇中看見有台灣的特產置入,激動表示「洪瑞珍三明治,竟然還有蘋果西打!超有台味的」,並強調雖然這兩樣都是韓國遊客來台會買的特產,但置入在韓劇中應該算罕見吧!

從網友貼出的照片中看來,由路雲飾演的男主角手中正拿著台味早餐三明治,一旁木桌上還擺了兩瓶台灣的國民飲料蘋果西打,實際搜尋該劇的幕後花絮片段,鮮肉男主角果真一口一接著一口咬著三明治津津有味,當工作人員要收回的時候,還不忘誇獎「實在太好吃了」,可見其喜愛程度。

眼尖的網友發現,男主角除了嘴上吃著台味三明治,一旁的木桌也擺放好幾瓶蘋果西打。(圖/截自MBCdrama)

文章底下也引來台灣網友們熱議,「其實洪瑞珍在韓國很有名,韓國朋友表示早餐要吃2個才滿足」、「韓國人覺得洪瑞珍的三明治跟咖啡很配」、「韓國洪瑞珍裝潢很好,包裝也很美,一點也不像賣三明治的」,台灣美食入鏡意外成了討論話題!

開業近40年的「洪瑞珍」三明治是台灣知名伴手禮,進軍韓國改以馬卡龍系外盒和時尚店面搶攻話題。(圖/截自홍루이젠 IG @hungruichenkore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環球影城「任天堂樂園」2020東奧開幕!經典蘑菇城堡搶先曝光
孔曉振《山茶花開時》拍攝地公開!姜河那一見鍾情的書店原來在景福宮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