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全台瘋萬聖、南瓜隧道&波斯菊花海美美打卡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10/24 17:13

【即日起~12/15】桃園‧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開跑,市府客家事務局選在「樟之細路」的起點龍潭三坑里、大平里舉辦系列活動,邀請台、日藝術家打造地景、裝置藝術,昨日開展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除了靜態展覽,客家局也規劃動態活動,10/26日、10/27日的「客庄藝思小旅行」,由地方文史工者帶領民眾尋訪老街、大平橋,解說龍潭的發展史;11/2、11/3下午的「綠野森活日」邀請民眾野餐、享受音樂饗宴。

即日起~12/15│龍潭三坑里、大平里│活動官網

【10/27~11/3】新竹‧花漾湖口 抱稻幸福

新竹縣湖口鄉公所首度舉辦觀光活動,在好客文創園區周邊農田,約有10公頃大的波斯菊花海,除搭配稻草客家裝置藝術、免費童玩DIY、焢窯和表演,還有摸彩抽獎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賞花同樂!

10/27~11/3,10:30│好客文創園區(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10號)│活動臉書

 【10/26、10/27】苗栗‧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

邁入第9年的苗栗「九降風起紙鳶情揚美食飄香」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在苗栗市河濱公園展開;公所今年邀請11國風箏達人參加,當天還有亞洲首見長17米的抹香鯨、逾10米的老鷹、15米的紅猴王等巨型風箏登場。歡迎大家到苗栗賞風箏、玩風箏、啖美食。

10/26、27│苗栗市河濱公園活動詳細

【10/25、10/26】南投‧2019清境火把節

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3年,連續2天晚間在清境國小登場,分為雲南之夜與原鄉之夜2大主題,25日在清境國小登場的是「雲南之夜」,雲南少數民族舞蹈表演、火把迎賓、清境趕街(手工藝及農特產品展售),還有來自台北、桃園、屏東等地雲南同鄉團體共襄盛舉,並帶來精彩的雲南打歌及滇緬邊區少數民族歌舞表演。26日晚會則是以「原鄉之夜」為主題,多個仁愛鄉在地團體將輪番登場,演出泰雅族、賽德克、布農族等原住民經典舞碼。

10/25、10/26│清境農場、清境國小

【即日起~10/27】台南‧台南好米季

台南好米季今年以LINE貼圖「ㄇㄚˊ幾兔」彩繪貼圖吸人氣,不僅開放彩繪稻田藝術地景觀賞,透過「黃、綠、紫(紅)、白」4色彩葉水稻,在1.5公頃稻田化身3D超萌農夫,活動期間週末假期皆有假日農村市集及手作DIY活動,鼓勵民眾拍照打卡享受限量美食後,也能採買台南好米。

即日起~10/27│六甲區林鳳營陸橋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有吃有玩!駁二萬聖趴 台東洛神花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