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全台瘋萬聖、南瓜隧道&波斯菊花海美美打卡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10/24 17:13

萬聖節即將來到,準備好去哪玩了嗎?包括天母最受歡迎的萬聖節嘉年華、新北府中變裝踩街、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拍長長的南瓜廊道等都是愛搞鬼的你必追重頭戲,還有苗栗客家風箏節可以踏青追風,或到新竹拍波斯菊花海、稻草裝置藝術!鎖定10/25~10/31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10/25~10/27】台北‧大同心生活特展

大同進駐華山文創園區舉辦2019心生活特展,戶外木棧道上有著超巨大的大同電鍋,含鍋蓋約2公尺高,可愛指數破錶。上傳跟巨大電鍋的合照到個人臉書或IG,免費獲得大同寶寶表情包驚喜好禮;展場完成闖關任務,並填寫線上問券,贈送大同寶寶表情包氣球;展場消費不限金額,單張發票兌換1次扭蛋機會,幸運者能將大同滾筒洗衣機帶回家,共300多個獎項。

10/25~10/27│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館 

【10/26】台北‧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

第11屆「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是天母最受歡迎的年度活動,當天下午13:00也會在大葉高島屋戶外廣場發放南瓜桶,14:00還有佩佩豬與KIWI姊姊與小朋友跳舞同樂,16:30超人氣鯊魚寶寶&碰碰狐一起唱跳baby shark,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濃濃萬聖節氣氛吧!

10/26│大葉高島屋1F戶外廣場

【10/26】新北‧府中搞什麼鬼

板橋府中商圈萬聖節活動,有變裝踩街遊行、迷你三輪車競速賽、萌鬼之王要糖比賽與萬聖小手DIY等,現場有集結異國美食、新北伴手禮的「萬聖小市集」,晚間有「奇幻夜電影院」,並與府中商圈、林家花園、慈惠宮與黃石市場約百家店家串聯。活動當天只要變裝到現場,還可抽GoPro攝影機、藍牙音箱等大禮。

10/26│板橋府中商圈

【即日起~11/12】新北‧八里城市沙雕展

原定展期至10月13日,因觀賞人潮踴躍,今年沙雕展期特別延長至11月12日,「新北城市沙雕藝術裝置」13件作品開始在八里左岸婚紗廣場展出,每天晚上6點半至10點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也同步展開光雕,將河岸打造成水岸光廊。

即日起~11/12│八里左岸婚紗廣場

【10/27】新北‧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

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現場除有音樂舞蹈演出、紅麴商品展售、兒童遊樂園,還有現炸紅糟肉、紅麴玫瑰花餅乾和8層高的紅麴發糕塔等美食可享用。另只要參與紅麴闖關集章,就可以參加摸彩活動,獎品包括連網電視、富士即可拍米奇禮盒限定版、無線藍芽音響、小米手環及行動電源等。

10/27,13:00-17:00│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活動臉書

【10/26】桃園‧南崁兒童萬聖節

蘆竹區南崁兒童藝術村將於26日舉辦「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當天有萬聖手作市集、草原野餐,還有南崁兒童萬聖大遊行,邀請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變裝搞怪來搗蛋。

10/26,14:00-20:00│南崁兒童藝術村│免費

【即日起~11/3】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在蓮花園休間農業區登場!除了26日「萬聖趴踢」、27日「神乎其技的捏麵人」、11月2日「洛神花蜜餞DIY&米食體驗」、「南瓜美饌呷辦桌」、11月3日「千人焢窯」等活動,還有超浪漫南瓜廊道,趕快來拍美照吧!

即日起~11/3│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活動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新竹拍花海、稻草裝置藝術!苗栗追風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