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瓜鬼屋、熱氣球免費玩!5個「萬聖節打卡點」搞怪變裝遊行全攻略!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粉專
2019/10/18 11:54

 

南瓜鬼屋、充氣城堡打卡!桃園觀音南瓜節10/19開跑

「觀音萬聖南瓜節」將於10月19日至11月3日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每週末都有不同主題活動,包含萬聖變裝競賽、鬼屋探險等,並配合各項農事體驗,如南瓜雕刻、千人控窯、洛神花蜜餞DIY&米食體驗等,周邊農場更佈置大型的南瓜鬼屋與南瓜充氣城堡,瞬間變身萬聖節南瓜城!

(圖/截自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粉專)

(圖/截自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粉專)

DATA
時間:10/19~11/3
活動地點: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各農場

看熱氣球、免費拿南瓜桶!天母嘉年華10/26登場

台北天母區被視為最有異國情調的地方,因應萬聖節將至,第11屆「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將於10月26日登場,今年將在活動現場施放全聯福利熊造型熱氣球,供民眾觀賞搭乘,不用跑到台東也能體驗熱氣球慶典!

活動當天下午1點會在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大葉高島屋免費發放4000個限量版「南瓜桶」,讓小朋友前往250間高掛南瓜燈籠的店家免費要糖搗蛋,另外,在天母運動公園展區則有特色店家擺攤的貝丹秘密市集,整個天母都充滿萬聖節氣息!

(圖/全聯提供)
除了熱門的景點地標跟上萬聖節的風潮,聚會餐廳「金色三麥」13間門市,也結合時下最夯路易吉洋樓3遊戲,打造萬聖節最萌遊戲造景!店內神秘又陰森的燈光與裝飾,讓人彷彿置身於遊戲場景,現場更舉辦瑪利歐賽車挑戰賽,在大啖美食的同時還能享受競速的刺激,邊吃邊玩邊打卡,成為萬聖節聚會同樂的好選擇。

(圖/金色三麥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環球影城「任天堂樂園」2020東奧開幕!經典蘑菇城堡搶先曝光
「童話森林莊園」成花蓮話題新景點!拍魔戒哈比屋、還能餵迷你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