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童話森林莊園」成花蓮話題新景點!拍魔戒哈比屋、還能餵迷你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鷺鷥咖啡粉專、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2019/10/16 13:09

花蓮歐風新秘境再+1!以高聳尖塔與石磚打造的古堡、哈比屋、花園迷宮與玻璃咖啡屋等等,充滿歐式浪漫情懷的建築空間,全藏在花蓮新開放的異國莊園裡頭,讓人彷彿闖入了童話世界,快門按不停,涼涼的秋日週末就相揪親朋好友出遊打卡吧!

一開幕就造成話題的「鷺鷥咖啡」位於花蓮鳳林鎮,整座園區是由古典的城堡民宿「雪雲城堡」所延伸出來的森林莊園,目前每週僅開放三天的時間,一般遊客可從森林步道,一路漫遊至綠意庭院,特殊的對稱構造像走入了探索迷宮,而迷宮盡頭有座人氣精靈屋,與去年爆紅的「山姆先生」童話屋,皆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部落客滿分的旅遊札記也表示「這座童話屋連接著樹屋,前院還有規劃花園和小橋步道」,很有電影《魔戒》的奇幻氛圍。

充滿綠意的花園,也精心打造成森林迷宮的面貌。(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部落客形容這座是神似巫師帽的「怪怪屋」建築。(圖/截自鷺鷥咖啡粉專)

歐風莊園內的《魔戒》哈比屋為人氣拍照點。(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除了穿梭各棟特色建築取景拍照之外,唯美落羽松大道也是必訪的秘密景點,療癒的自然景致簡直像戶外攝影棚,隨手一拍都是意境美照,最特別的是,園區內的大草原還飼養著迷你馬,很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來親近小動物!最後逛累了,可以前往純白色的玻璃咖啡屋,愜意的欣賞窗外庭院風光,並享用午茶甜點,消費皆能以入園門票100元折抵,佔地廣闊的異國風地標,逛上半天也不是問題。

園區內也隱藏一處廣闊的落羽松大道。(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充滿南法美感的玻璃咖啡屋,吸引許多遊客來訪。(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花蓮市鳳林鎮榮開路90-1號
時間:每週五六日,12:00~17:00
資訊:入園低消100元,15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城堡/何留建築及周遭僅開放住客進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來追夢幻紫爆!新北河濱公園「蒜香藤花廊」大滿開
彰化遍地「抹茶章魚燒」成拍照秘境!網友笑:口味很多種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