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星姜丹尼爾遊台行程終於曝光!狂秀「貓奴自拍」大讚:這裡是天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Youtube
2019/10/10 12:12

愛貓成癡的韓星姜丹尼爾,上個月來台灣偷偷前往貓咪天堂,蒐集與10隻貓咪的自拍照。(圖/截自Youtube)

從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上個月來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當時透露密訪與寵物相關的北台灣景點,讓粉絲頻頻詢問:到底是去哪裡了啊?

昨(9日)YouTube個人頻道《Colorful Daniel》終於曝光遊台行程,揭曉歐巴原來是前往「貓咪天堂」跟動物們親密玩耍,粉絲看了直呼雙十連假的目標:尋找與丹丹自拍的同款貓咪!

姜丹尼爾是公認的曬貓狂人,不只日常炫貓、誇貓,養的貓咪數量也逐漸增加,9月來台灣還在記者會上還大秀「我是貓奴」的中文,趁著工作空檔他偷偷跑到瑞芳區「猴硐貓村」達成與10隻貓咪自拍的任務,過程中不僅誇讚這景點對他來說像是樂園、天堂,沿路碰見貓咪也開心地打招呼,甚至還出動耳機線、小零食等道具,吸引小動物的注意。萌力四射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好可愛、想當貓,稱職滿分的貓村宣傳大使也引起大家對台灣景點的關注。

姜丹尼爾身為專業貓奴,也不忘以小道具吸引貓咪合照。(圖/截自Youtube)

看更多>來一杯木村拓哉!IG詢問度爆表的「名人玻璃杯」台灣人也想蒐集

姜丹尼爾秘密遊台灣的另一站,則是來到了平溪十分老街,不僅入境隨俗體驗放天燈,更在有健康與和平含義的紅色天燈上,寫下祈求Danity粉絲健康快樂的祝福,在影片中也分享初體驗的感想,他讚嘆天上飛的燈籠看起來很漂亮,感覺像對天空發出了祝福,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氣氛,言語中透露著來台灣旅遊的喜悅與興奮。週末連假若還沒安排行程,不妨跟著歐巴的腳步玩耍打卡吧!

姜丹尼爾在天燈寫下對粉絲與個人公司的期許祝福。(圖/截自Youtube)

站在鐵軌上放天燈的體驗,也讓姜丹尼爾感到難忘。(圖/截自Youtub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Popu Lady解散前最後合體?台東洗版「清涼照」被狂問在哪玩!
《返校》《與惡》真實場景!今年最夯4部「台劇拍攝地」追劇也追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