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一杯木村拓哉!IG詢問度爆表的「名人玻璃杯」讓台灣人也想蒐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9/26 11:57

日本專賣煎餃的話題新開店,靠著名人玻璃杯成功吸客。(圖/IG@ma_sky7、__9526__提供)

現在餐廳、手搖店經常邀來名人加持,吸引粉絲們來追星打卡、吃美食,最近台灣的臉書粉專「娛看日本」也轉貼多張「名人玻璃杯」的照片,每一個透明杯子上都印上日本知名藝人的名子,包含小栗旬、坂口健太郎、石原聰美、渡邊直美、二宮和也等演員歌手,除了在IG版面上引起瘋狂洗版潮,連台灣人看了都想跟風朝聖,甚至敲碗留言:老闆,來一杯木村拓哉吧!

被網友封為日本最炫追星煎餃店的「京都夷川餃子なかじま」,是京都今年新開幕的話題餐廳,除了有酥脆可口的煎餃子獲好評,讓不少饕客分享沾醋醬、芥末醬的特色吃法之外,印滿上百位日本藝人名字的玻璃杯,更是吸引大批顧客前去光顧的打卡重點。

店內提供烏龍茶、可樂汽水、啤酒等飲品搭配餐點享用,其中又以粉嫩的氣泡飲最受歡迎,捧著散發淡淡夢幻色彩的名人玻璃杯小酌拍照,大大滿足粉絲們的心,不過有日本網友提到,杯子是隨機上桌不能指定,想跟喜歡的偶像體驗模擬版的間接KISS可要碰運氣,因此也有不少人衝著「集杯」而來,不斷續飲料就為了拿到中意的杯子。

玻璃杯為隨機上桌不能指定,因此有不少網友會續杯為了蒐集喜愛的藝人名。(圖/IG@ma_sky7提供)

透明玻璃杯裝入不同色澤的飲品,拍起來也格外吸睛。(圖/IG@ma_sky7、__9526__提供)

台灣網友們看了曬杯照也紛紛敲碗回覆,「我要喝掉上戶彩」、「來一杯福山雅治」、「老闆下單,我不要餃子我要石原名字的杯子」、「老闆來一杯藤原龍也啤酒」、「很想用龜梨和也的杯子」,也有充滿幽默感的網友笑說「杯子會被偷」、「我還以為在拍日劇的片頭」、「有間接接吻的感覺讓人很害羞」。下次到日本旅遊,不妨也去看看這間被充滿「星味」的餃子店吧!

台灣的粉絲專頁轉貼名人玻璃杯的打卡照也掀起熱烈熱議。(圖/截自娛看日本粉專)

DATA
地址:日本〒604-0062 Kyoto, Nakagyo Ward, 夷川下ル薬師町652-1 西洞院通り
時間:11:30~14:00,17:00~22: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秋天必追「台版掃帚草」!台中3大賞花景點限時雙十連假
台灣也有韓劇場景!6個星空圖書館拍書庫隧道、銀河系玻璃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