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pu Lady解散前最後合體?台東洗版「清涼照」被狂問在哪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Popu Lady成員IG
2019/10/05 12:34

「Popu Lady」成軍8年面臨團體解散,但5人好感情依舊,更合體前往台東旅行。(圖/截自寶兒IG)

「Popu Lady」曾是S.H.E師妹團,今年成軍滿8年,雖然最近爆出解散消息,不過日前5人合體前往台東旅行,在社群版面上狂曬出遊姐妹照,也足見成員們的好感情!她們一路遊山玩水,體驗溯溪、木工DIY、品嚐部落BBQ燒烤,還不忘到熱門地標「太麻里車站」打卡PO觀光客認證照,被讚「高調放閃」引起熱烈關注!

由大元、洪詩、宇珊、庭萱及寶兒組成的Popu Lady,難得合體到台東3天2夜小旅行,她們也透露是自己規劃行程,近8年來首次5人同睡一間房,並表示「好像回到了學生時期郊遊,5個人能玩一起就很幸福」。

看更多>黑人陳建州被讚「花蓮代言人」打卡照連發!這舉動引來小S吐槽

每位成員也接力在社群版面上洗版,包含到台東秘境溯溪PO出的「清涼照」、還原「好好」MV奔跑沙灘的場景,還有宇珊在「灌籃高手平交道」狂喊洪詩老公的示愛畫面等等,都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好感動」;5人大啖澎湃的野炊料理,以及在「台東最美路邊攤」的打卡美照,也引來網友敲碗狂問「你們去哪裡玩?感覺很棒」,多元化行程更被大讚是「閨蜜出遊懶人包」。

「Popu Lady」合體挑戰溯溪,幾雙美腿引人注目。(圖/截自大元、寶兒IG)

雖然5人未來有不同的規劃,但從「台東畢業旅行」看來,成員們還是感情相當緊密的姊妹淘,大元也感性說「分離的時候忍不住掉眼淚了」,同時也謝謝民宿安排的自在行程,讓她們遠離了都市的塵囂。若是想跟「Popu Lady」一樣重溫姊妹聚在一塊的美好回憶,不妨也立刻著手安排台東旅遊,跟閨蜜一起度假去!

宇珊在IG寫道,海灘照是還原「好好」MV奔跑沙灘的場景。(圖/截自宇珊IG)

Popu Lady到台東品嚐有最美路邊攤之稱的早午餐店以及部落野炊。(圖/截自寶兒IG)

宇珊、洪詩與大元都分別PO出在台東知名景點「灌籃高手平交道」的打卡照。(圖/截自大元、宇珊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週末去哪玩》三重大都會公園灑花抓寶、夜遊屏東最美設計展
南投必訪3個話題新景點!無邊際觀景台、全台最大紅茶廠都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