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賞花攻略!7大景點飽覽「最大河濱花海、向日葵秘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10/09 11:33

 

台中‧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內的水蜜桃園區、製茶廠花海區的粉嫩波斯菊,也進入滿開階段,比人高的花海美景,彷彿走入了巨人國的秘密花園,別有一番樂趣,賞花期持續到10月中旬,同時預告楓葉也即將變色。

比人還要高大的波斯菊花海,視覺效果顯得更壯觀。(圖/截自福壽山農場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29號

台中/新竹‧薰衣草森林

10月涼爽晴朗的好天氣,台中新社與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特地栽種了神似薰衣草的千屈菜與藍花鼠尾草,沿著小山丘盛開的花卉,彷彿是大自然打翻了顏料,形成壯麗的花毯,洋溢著浪漫的氣氛。

紫色千屈菜佔據了整個山坡。(圖/薰衣草森林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

嘉義‧布袋鎮、朴子市

嘉義沿著161、170縣道朴子、布袋段,隨處可見空心菜宛若雪花的白色花海,國慶日前後為爆開期,也是賞花拍照的最佳時機。

看更多>激似牽牛花?嘉義最大「空心菜田」雪白花海令人驚豔!

嘉義縣空心菜白色花海呈現「10月雪」美景,以每日中午時段最為壯觀。(記者蔡宗勳攝)

DATA

地址:嘉義161、172縣道朴子、布袋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返校》《與惡》真實場景!今年最夯4部台劇拍攝地打卡必追
粉嫩不輸櫻花!這3處「美人樹大道」搶先綻放,雙十連假正好賞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