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博物館開幕、最美市集&設計展!國慶連假活動滿滿嗨玩4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10/09 16:22

【10/10~10/13】台南‧星際先鋒特攻隊

《星際先鋒Explore》新片上映,南瀛天文館規劃一連串系列活動,像是「星際先鋒特攻隊」任務,讓親子參與關卡挑戰,憑當日套票即能參賽,勝利者可獲得太空人USB小夜燈。天文館10日至13日特別舉辦「科學沙龍」講座,邀請民眾一同參與,讓親子在觀影後還能與專業講師進一步交流,深入探討影片所提到的科學新知。

10/10~10/13│南瀛天文館│部分活動需線上報名,更多詳細資訊

【10/12、10/13】高雄‧籃籗文化節

最早的籃籗會特色是「以物易物」,此次特地規劃了「以物易物專區」,重現200多年前籃籗會原有的交易文化特色,民眾可攜帶物品來交換體驗,另有豆瓣醬文化特展、豆瓣醬料理教學、VR虛擬實境體驗、遙控飛機展演、農村器具特色佈展、養羊餵羊乳體驗及200份羊肉料理免費品嚐。

10/12、10/13,16:00│岡山農工、河華路

【10/10】高雄‧舊鐵橋草地音樂晚會

由高雄市府觀光局規劃草地音樂晚會,特地選在高雄大樹區舊鐵橋溼地公園。網羅了高雄在地農產、知名伴手禮、街頭藝人,還有特力屋手創空間DIY區以及旋轉木馬、氣墊遊具等各式各樣的親子同樂活動,以草地野餐的概念邀請民眾全家一起走出來,在草地上輕鬆放電、欣賞演出。

10/10,15:00-21:00│舊鐵橋溼地公園│活動臉書

【10/10】屏東‧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

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河濱公園登場,預計長度42分鐘,將成為歷屆施放時間最長的國慶煙火秀,且會比照今年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表演,將音樂與煙火融合搭配,讓雙十國慶演出令人更為期待!

10/10,16:00│屏東河濱公園│活動資訊

【即日起~10/20】屏東‧2019台灣設計展

在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打造全台最大的設計超級市場,更打造全台第一個夜遊光體驗「超級靚」,運用科技聲光特效融入地景,且串連了衛星展區屏東菸葉廠、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屏東美術館、竹田西勢樂智園區等安排免費雙向巡迴接駁車服務,讓民眾可以輕鬆暢遊設在屏東市的各展區。

即日起~10/20│台糖縣民公園│活動官網

【10/11、12】屏東‧早午餐生活節

屏東的早午餐以豐盛感聞名,全縣盤式早午餐店就有200家,最近屏東縣3家知名早午餐聯合10位在地小農,共同設計了1款百分之百食材履歷都在屏東的早午餐,將帶著大家好好響受音樂、享受早午餐的慢活氛圍,單純的與草地、與大樹、與土地連結,體驗生活的每個小細節,現場將有10位在地小農開辦小農市集、舉辦草地管絃樂表演,並提供800份屏東限定早午餐。

10/11、12│台糖縣民公園│可至Accupass線上訂購或至屏東縣青年學院、晨間廚房及咕嘰咕嘰等地購買實體餐券,再於活動當天兌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雙十連假全台賞花攻略!7大景點飽覽「最大河濱花海、向日葵秘境」

《返校》《與惡》真實場景在這!今年最夯4部「台劇拍攝地」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