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行吃貨才懂!三重「手掌大雞排+木瓜牛奶」絕配消夜組合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蹦啾*謝蘿莉、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2019/09/28 15:25

新北市三重區最近成為美食圈的新話題,許多浮誇的隱藏版小吃也接連被起底,尤其「手掌大雞排」更成為熱搜關鍵字,三重人偏愛「木瓜牛乳配炸雞」的罪惡吃法,也在網路上曝光,掀起一陣大騷動,大票網友們留言狂喊:我要吃、這個宵夜很可以!

火烤香雞排

三重超隱密的小攤位,靠著先炸後烤的厚雞排飄香20年!雖然多年來堅持只賣一款口味,但還是時常能見到老顧客與人潮聚集在攤子旁,魅力歷久不衰,部落客蹦啾*謝蘿莉也分享,這家小店的雞排除了先油炸後火烤為一大特色,老闆還會豪邁塗上厚厚一層鹹甜醬料,並撒上白芝麻,讓香氣再提升,尺寸也足足有手掌大,吃一塊直接飽上一餐,濕潤的紮實肉質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雞排一塊65元看似不便宜,但多數網友們認為大面積與厚度都給得很有誠意,從小吃到大也不膩。

現炸後烤的雞排,香味再升級。(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比一個手掌還大的雞排超有飽足感。(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310之2號
時間:15:30~售完為止(週日休)

三重牛乳大王

吃雞排不只配珍奶,在三重流行跟木瓜牛奶一起吃!在地老店「三重牛乳大王」是間古早味果汁茶飲店,不過只有內行人才知道一定要點「一杯木瓜牛奶+一塊雞排」的黃金宵夜組合,部落客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力推,微甜的木瓜牛奶濃郁好喝,而店裡販售的現炸雞排將近兩個手掌大,厚度也至少有一公分,表皮撒上滿滿胡椒添味,咬起來肉汁滿溢超邪惡,果汁牛奶加炸物一起享用意外很搭,甚至有人還會在木瓜牛奶內加料珍珠,雖然熱量爆表,但吃起來就是特別爽快!

三重「一杯木瓜牛奶加一塊雞排」的消夜組合,約125元能吃飽喝足。(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實際拿手掌出來比對,超巨雞排的寬度將近兩個手掌。(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3號
時間:10:30~20: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黑人陳建州被讚「花蓮代言人」打卡照連發!這舉動卻引來小S吐槽...
台南最好吃虱目魚湯是哪間?老饕列出「9間神店」加碼曝配魚腸最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