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ELLO KITTY熱氣球」無緣見!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宣布延期、退票辦法這裡看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21/06/03 15:04

疫情升溫,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宣布延期。(本報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本土疫情升溫,不少原訂暑假登場的觀光活動盛事紛紛取消,即將在7月初在鹿野高台登場的2021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3日)跟進宣布喊卡,遊客最期待的全球唯一「HELLO KITTY熱氣球」暫時無緣亮相,因活動延至何時尚無方案,活動單位也在網站公布繫留體驗等套票之取消及退費辦法。

看更多>認購救花農!竹子湖繡球花園推「花箱、花束宅配服務」開放預訂立刻秒殺

台東年度觀光盛事--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原定從7月3日至8月16日在鹿野高台登場,共45天的熱鬧活動,打出全球唯一「布農族凱蒂貓」造型熱氣球,以及多場星空光雕與曙光光雕音樂會等活動,受到國內疫情升溫影響,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粉專就在今(3日)宣布確定延期,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官方並公布預售套票取消辦法,包括已預售的兩組繫留套票《漫步台東套票》、《歡樂升空套票》,將於6月4日起開放申請取消並進行全額退費。遊客可上退費網址(https://taitung.funcard.com.tw)申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