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夢幻滿月、夜光版史奴比迷宮!3個「期間限定景點」快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粉專
2019/09/13 12:14

 

台北‧白晝之夜

台北年度夜晚盛事「白晝之夜」將在10/5晚間至10/6清晨登場!源自於法國巴黎的全球性夜間藝術節,今年在台灣邁入第四屆,預計呈現21項裝置作品與至少20場演出,以捷運大直站至西湖站為主要活動範圍,使台北城變身夜間無牆美術館與街頭劇場。

日前官網搶先釋出作品的示意圖,其中高達7公尺的白色巨兔掀起熱烈討論,這隻採充氣造型、打著強烈白光的萌兔,將展現夜晚限定的可愛魅力,此外還有幾處閃耀繽紛的燈景也備受矚目,如《候鳥》以數件飛行雕塑列隊齊聚,加上循序漸進的光影變化,呈現鳥兒飛翔的意象,還有《台灣夢》結合霓虹燈與台灣特有的招牌文化,在短短的夜晚時光照亮北台灣土地,夜貓族們準備好朝聖打卡拍一波吧!

即將在10月登場的白晝之夜,以巨兔作品掀起討論度。(圖/截自白晝之夜官網)

彷彿在夜空中飛翔的候鳥燈景也相當令人期待。(圖/截自白晝之夜官網)

融合台灣招牌與街景特色,打造出宛如演唱會熱鬧的霓虹場景。(圖/截自白晝之夜官網)

DATA
地址:台北大直、內湖區域
時間:10/5 18:00~10/6 6: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中秋連假玩樂整理包!水岸賞月、建築光雕秀夢幻必追
台南「玻璃天空步道」搶攻最新打卡點!270度山景見證愛情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