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年老屋變網紅新景點!「古早味」冰果室吸引網友瘋拍穿越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30 10:32

 

花蓮‧佳興冰果室

網購人氣飲料「佳興檸檬汁」的本店真面目,居然是花蓮60年歷史的冰果室!實際店面位在新城老街附近,原先老舊的平房建築,在今年重新裝潢後多了一股日系文青風,從正門看來,原木色的方格子窗戶和木門,散發古樸懷舊的味道,同時保留了保麗龍雕刻的店名招牌、傳統冰櫃及舊有的白色磁磚,歲月的痕跡仍清晰可見。

內用的空間也變得更明亮舒適,綠色門框依舊是記憶中傳統小吃店的模樣,無論觀光客或在地人,都很喜愛來此點上一碗剉冰、一杯檸檬汁與百元熱炒,享受穿越時空的老式冰果室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kuhsu041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8 日 上午 6:51 張貼

DATA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22號
時間:9:00~16:00(週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最美路邊攤在這!台東現在最夯的打卡關鍵字一次蒐集
搭上「淡海輕軌」去賞花!繽紛秘境尋找花海裡的幾米裝置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