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生捲冰淇淋的驚奇口感!台北消暑必吃的「特色豆花店」還有這幾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28 11:55

 

穀早味豆花店‧花生冰沙/豆漿豆花

「穀早味」被網友評為新店最好吃豆花,不只因為均一價50元的豆花可以任選3種配料,價格平實份量又大碗,最大賣點在於豆花能搭配花生冰沙或者是無糖豆漿,讓原本嚐起來綿密細緻的豆花又多了古早味的香氣,尤其花生冰沙融化後變成了花生湯底,口味變得濃郁多層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am.ola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 日 上午 4:53 張貼

DAT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92號
時間:15:00~21:00(公休日不固定)

騷豆花‧水果X西米露豆花

豆花混搭水果也能蹦出合拍滋味!「騷豆花」店名取自台語「燒」豆花的諧音,有別於市面上冰店常見的粉圓、芋圓配料,而是採用當季新鮮水果搭配豆花,如夏季是芒果、西瓜豆花,到了冬季則是輪到一整碗滿滿的草莓豆花登場,外觀配色相當繽紛可愛。

在醬料部分也使用果泥配上煉乳、鮮奶和西米露,一入口果香、奶香滿溢,吃得到真材實料與豐富的口感,騷豆花也憑著自家的特色紅到日本開店,現今仍有不少觀光客特地前來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ting_dynast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1 日 下午 8:59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敦南旗艦店)
時間:11:3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爆紅新飲品!青花瓷奶蓋、浮誇果茶...攻佔網美IG版面
來碗酒香雪花冰!台北大安區「老宅冰店」品嚐昭和式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