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夕爆紅彩虹牆是吐司做的!新竹3大夏日夢幻打卡點怎麼拍都唯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7/31 16:45

 

薇絲山庭

位於新竹湖口鄉的「薇絲山庭」以粉紅雕花教堂一夕爆紅,雖開幕滿半年以上,至今仍然是熱門打卡地標,這座景觀餐廳因地理位置較高的優勢,視野超遼闊,站在制高點能俯瞰城市景色,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腳下還踩著一片廣闊的芒海,美到讓人捨不得眨眼,除了景色優美之外,露天拍照場景設有10多處,包含粉色教堂、女王寶座、純潔小天使造景與雪白步道等,近期也增設戶外沙發、棧板花園可享用BBQ大餐,親子則有印第安木帳、繽紛球池可以盡情跑跳嬉戲,來到這裡絕對讓你狂洗板。

除了走進室內品嚐精緻下午茶,還有搭建13個主題場景的「快拍明星夢展覽館」付100元門票就能美拍一整天,無論是瞬間化身好萊塢巨星走上紅毯、穿梭華麗化妝室和雜誌攝影棚,或是到鮮豔冰淇淋工廠、黃色球池也大大滿足童心,可愛時尚夢幻各種打卡必備的重點這裡通通有,懷抱童話婚禮夢的準新人也可以選擇在戶外或室內廳舉辦婚宴。

鏤空粉色教堂是「薇絲山庭」的經典標誌。(圖/截自薇絲山庭粉專)

晴朗的好天氣也能在草皮上享受野餐。(圖/截自薇絲山庭粉專)

繽紛又多變的場景讓你一圓當網美與女主角的夢想。(圖/截自薇絲山庭粉專)

DATA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時間:平日15:00~凌晨2點,週末11:30~凌晨2點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想要尋覓一處日夜都美的景觀餐廳,來這就對了!距離薇絲山庭不遠的「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也是湖口地區頗富盛名的約會景點,廣達3000坪的空間讓小倆口能盡享夕照與絕美風光,週末相約朋友放空或喝下午茶也很適合,店家在視野極好的草皮上,打造池畔教堂和多座浪漫造景,每到夜晚亮起絢麗的燈光,搭配山腳下的萬家燈火,完全呼應將到來的唯美七夕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_ya_01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4 日 下午 2:50 張貼

迷幻的光雕造景與山腳下的璀璨夜景相互映襯。(圖/截自夏季三角景觀粉專)

坐在室內用餐也能觀賞浪漫景色。(圖/截自夏季三角景觀粉專)

DATA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時間:平日15:00~凌晨2點,週末11:3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自己吃的自己烤!「韓系DIY咖啡廳」迷你烤爐超療癒
台中最美茶店大升級!《金牌特務》武器櫃、歐風櫥窗殺底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