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夕最美銀河放閃去!「全台五大觀星勝地」浪漫睡一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19/07/30 18:55


屏東墾丁

夏季度假勝地「墾丁」不只有陽光沙灘,其實還暗藏許多絕佳的觀星地點,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貓鼻頭公園,旅客可攜帶野餐墊躺在草地上,或者步行到景觀平台,邊享受微風吹拂邊欣賞夜幕低垂的閃耀景緻,享受美好時光。觀星後可下塌「華泰瑞苑墾丁賓館」,除了高級典雅的風格設計,四周富有綠意盎然的山景,在飯店內也能觀賞到閃耀星空與山景相輔相成的畫面,同時體會到與世隔絕的浪漫Fu。

新北九份

北台灣往往因高樓及光害的阻擋無法順利觀星,不過山城九份除了是觀光勝地外,還是個絕美的觀星景點。距離九份老街開車僅15分鐘的不厭亭,白天能遠眺無敵海景,夜晚能觀星賞月,在欣賞完夜景後,還能留在九份睡一頁,入住「九份山城逸境」,欣賞矗立在山巒間的絕倫風景,於飯店中享受被粉紅泡泡包圍的氣氛,甜蜜滿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國夜晚新玩法!「首爾夜光植物園、南大門夜市」限定登場
超狂泡泡趴、海上泳池BBQ!全台6間「親子飯店」FUN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