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妹瘋拍棉花糖遮臉照!「雲朵便當」新吃法京都大流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27 18:10

女孩們玩日本除了穿和服遊寺廟,還可以手拿巨無霸棉花糖、拍另類的遮臉美照!京都的和菓子店「JEREMY&JEMIMAH」,掀起一股棉花糖風潮,把散步點心製成超級蓬鬆如雲朵般的大小,實際尺寸比臉還要大,還有抹茶、櫻餅、咖啡、柚子等多樣風味,想要IG版面也洋溢甜甜氛圍,不如效仿櫻花妹打卡曬照吧!

棉花糖專賣店共有兩間分店,一號店位於祈求締結良緣的神社「安井金比羅宮」附近,二號店則是在古川町商店街裡,「JEREMY&JEMIMAH」顛覆棉花糖既有的口味造型,迅速爆紅成可愛的代名詞,甚至攻佔日本各大美食和時尚雜誌,被封為「京都最上鏡甜點」,其中最受歡迎的比臉大棉花糖只供外帶食用,粉粉的顏色含有10種不同口味,而具有日式風味的櫻餅、抹茶和柚子則是熱門必點,從照片看來大份量的棉花糖幾乎整個遮住臉蛋,意外成為女孩拍照的小道具,吃起來綿密入口即化,使甜點控也難以抗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kvd0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4 日 上午 6:1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ristenwei32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5 日 上午 5:46 張貼

除了邊走邊吃的棉花糖,二號店也有同步販售外帶&內用的品項,店家更發揮巧思研發多款口味的「棉花糖便當盒」,在質感盒中放置雙色棉花糖,以和式風格展現新潮的伴手禮風貌,一套900日圓包含水果乾及一壺茶,美得像是藝術品一樣,有網友實際品嚐二號店限定的薔薇口味,表示「高貴甜美氣息在嘴中化開,甜入心坎裡」,若是遊日本玩累了,就坐下來好好享受人氣甜點或者手拿棉花糖漫步在街道,紀念京都限定的唯美畫面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kvd0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4 日 上午 6:20 張貼

打開IG搜尋地標,充滿櫻花妹身穿和服、手拿棉花糖的甜蜜美照。(圖/截自IG)

DATA
JEREMY & JEMIMAH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下弁天町51-4(一號店)、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八軒町444-3(二號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蜷尾家霜淇淋」全台吃得到!夏季3款口味搭酸辣麵hen開胃
親子遊日新景點!「麵包超人博物館」DIY再把爆米花桶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