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賞飛機還能遛小孩!2處「親子公園」攀岩玩沙再挑戰兒童版障礙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07/29 11:30

賞飛機、溜滑梯、攀岩玩沙坑一次滿足!桃園「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與高雄「小港森林公園」由軍方舊營地改建成親子遊樂場,不只琳瑯滿目的遊戲設施具挑戰性,地點臨近桃園機場和小港機場,能感受飛機從頭頂劃過的臨場感,同時也是暑假遛小孩的好選擇!

桃園‧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

位於桃園市大園區五權里的海軍砲陣地營區,曾閒置近20年,透過市府與大園區公所的改造整理,廢棄營區搖身一變成為「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不但設置迷你可愛的阿兵哥公仔提供拍照打卡,還能讓小朋友挑戰阿兵哥闖關遊戲,50公尺內的障礙包含雙木欄、爬竿、高牆、高跳台、獨木橋、接力桿與高絆網,是孩童跑跳放電的好去處。

另外因地理位置靠近桃園機場,近期也被封為最佳觀賞飛機起降的景點之一,公園內除了有景觀台可以捕捉飛機,附近還有一處秘境「05跑道頭」可以體驗飛機從頭頂上飛過的震撼感,令航空迷直呼過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am_ta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5 日 上午 5:51 張貼

高絆網的正確玩法是匍匐前進通過,但孩子們改以跨欄方式挑戰也富有樂趣。(圖/璇子的彩色夢提供)

公園也帶入國軍意象,設置多個阿兵哥造型的公仔。(圖/璇子的彩色夢提供)

站在景觀台上,可以捕捉到飛機翱翔天際的英姿。(圖/璇子的彩色夢提供)

(圖片由璇子的彩色夢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234巷號

 

 

下一頁>高雄最佳賞機公園&玩沙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