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嫩薑荷花、紫色花海大盛開!情人節快來這5個景點約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20 18:15

 

桃園、台中千屈菜花海

別以為紫色浪漫只專屬春天季節!位於桃園觀音的「莫內的花園」是荷花季勝地,不過角落一隅的粉紫色花海卻意外成為取景亮點,神似薰衣草的花卉真實的品種為「千屈菜」,7~9月份屬於開花期,生長高度還比薰衣草高上一些,為台灣的夏天增添更多繽紛色彩,同時台中賞花勝地「中社花市」也有高挑的紫色花串迎風擺動,樣貌十分逗趣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8 日 下午 5:58 張貼

中社花市的「千屈菜」花色偏紫紅,長得更加高挑。(圖/截自中社花市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文化路坑尾段267巷80號(莫內的花園)、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中社花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向日葵迷宮、花鞦韆仙氣爆棚!到桃園當一日「花仙子」
台中最新熱搜關鍵字!「XX眼公仔、平地嘉明湖」3大夯點這樣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