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濂瀑布、SPA天堂!夏天去「4大秘境」玩水曬清涼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IG網友提供
2019/07/20 12:05

天氣日漸炎熱,戲水行程成為暑假出遊重點!除了人擠人的泳池海邊,其實台灣還有不少天然的消暑天堂,像是鬼斧神工的瀑布秘境、傾瀉而下的水濂瀑布都能感受滿滿涼意,而且還能體驗大自然SPA、免費的魚兒去角質,連網美也可以順手捕捉沁涼美照,現在就一起到全台4處絕美瀑布玩水趣!

南投‧夢谷瀑布

前往台14線埔霧公路的路途上,有著觀音、彩蝶、夢谷三座瀑布,合稱為「埔霧三瀑」,由於水量終年豐沛、水質清澈涼爽,加上交通便利,停車走過去約10分鐘就能抵達,近幾年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瀑消暑,約15公尺高的瀑布與岩壁有南山溪的水流流洩而下,瞬間濺起大片水花,是一處享受可以享受山野美景與天然涼意的瀑布秘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uise(@louise.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5 日 下午 7:5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楊舜丞(@colin19866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7 日 上午 5:00 張貼

DATA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30號

花蓮‧翡翠谷水濂瀑布

花蓮「翡翠谷」趁著慕谷慕魚道路坍方封閉多年,逐漸崛起成為新一代戲水夯點!在兩層攔沙霸之間的水濂瀑布群山環繞,有如琉璃般清澈的瀑布,被網友封為天然SPA天堂!水質接近透明,一眼就能望見腳下的小魚悠游正在溪石間悠游,而且水深最高只到成人的腰處,帶著小朋友踏水泡腳也很適合,除了沁爽無比的氛圍,這裡也是女孩們的熱門打卡地標,穿著泳裝比基尼輕鬆Get夏日清涼美照,拍起來比市區泳池更具活力。

翡翠谷的攔沙霸下形成水濂瀑布,吸引不少遊客來此戲水。(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DATA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榕樹社區旁

 

 

下一頁>冷泉水濂瀑布、魚兒去角質繼續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