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時回憶又翻紅!台北「舊兒童樂園」迷你版摩天輪&木馬現在變這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18 17:20

曾經充滿歡笑的「舊圓山兒童樂園」在2014年底熄燈,即便走入歷史,仍然是不少北台灣民眾的美好回憶,這座全台第一家公家遊樂園在今年轉型成自然景觀公園於暑假重新開放,雖然只保留旋轉木馬和摩天輪兩座遊樂設施讓遊客拍照,復古迷你版造型吸引不少網美熱烈打卡。

擁有85年歷史的「舊兒童樂園」在當年有台灣少見的大型遊樂設施,園區面積更不斷擴增至9.8公頃,但後期客人逐漸流失,加上設備更新的空間法令限制較多,因此北市府決定在基河路附近另闢一座兒童新樂園,原址就此歇業。

不過舊樂園在今年6月重啟大門,塵封多年的廢棄地標又瞬間恢復生機,目前有摩天輪和旋轉木馬這兩項遊具給民眾拍照懷舊,還有大片綠意草坪全時段開放,讓小朋友們可以開心跑跳,暑假期間有不少民眾特地前來,不管是帶著一家大小拍經典拍童年,或是網美捕捉雜誌風美照,都證明舊樂園以不同的姿態繼續陪伴台北市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9503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3 日 下午 9:4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琇琇(@ya_ya_01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7 日 下午 4:0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rre_sasa11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0 日 上午 3:53 張貼

DATA

圓山自然景觀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3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向日葵迷宮、花鞦韆仙氣爆棚!到桃園當一日「花仙子」
不怕颱風攪局!4大「雙北室內景點」看展打卡、暢玩恐龍樂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