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躲雨避暑來這!4大「雙北室內景點」看展打卡、暢玩恐龍樂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粉專
2019/07/18 14:23

暑假高溫不斷,偶爾還有颱風雨季來攪局,究竟該帶孩子們去哪玩?其實雙北室內景點也是絕佳的親子遊樂場,包括誠品書店、陶瓷博物館都推出光譜特展與夏日活動,連百貨也變身刺激的恐龍樂園,涼爽的空間看展打卡、遛小孩、玩遊樂設施都不怕壞天氣掃興,快帶著一家子出動嗨玩一夏!

誠品敦南‧繽紛光譜特展

炎夏躲到書店閱讀吹冷氣,絕對是文青最熱愛的行程!全球首間24小時營運的誠品敦南店充滿書香氣息,今年適逢30週年於即日起展開「典藏敦南」5部曲系列活動,館內繽紛新造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以紅、黃、綠、藍、紫、金等漸層書籍排列打造「顏色視界主題書展」,在前往2樓書店階梯上,也運用8,000張手工染製、剪裁的彩色紙片,濃縮敦南誠品30年如光譜般的精采時光,讓人宛如走進色彩斑斕的夢幻世界,文青書店瞬間變身打卡地標,另外1樓大廳每週五六推出「城市小廚快餐車」,廣邀網紅美食現身擺攤,各色美食飲品呼應主題超誘人。

五彩斑斕的光譜特展營造迷幻氛圍,文青親子都能免費打卡拍美照。(誠品提供)

誠品敦南也推出「顏色視界主題書展」,以多色書籍漸層排列。(誠品提供)

誠品敦南也同時舉辦美食市集,讓民眾大飽眼福與口福。(誠品提供)

DATA
時間:100 colors光譜漫遊展 即日起~2020/5/15,城市小廚快餐車 即日起~8/31、每週五六13: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鶯歌陶瓷博物館‧夏日泥巴季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夏日泥巴藝術季」,即日起~9月1日展出4公尺高的美人魚、兇猛恐龍、摩艾像、火車和巨大蟾蜍等8件泥雕作品,作品巨型又帶有強烈的視覺效果,其中粉色美人魚為最大亮點,還開放民眾坐在上面拍照打卡,另外每年夏天最涼爽的戶外廣場戲水區同步開放至10月13日,全新鋪設的馬賽克地磚與人工草皮提供更舒適的遊憩空間,十分適合親子共遊。

創作者游忠平站在美人魚藝術品上,希望民眾親手觸摸感覺作品的生命力。(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鶯歌陶瓷博物館泥塑暴龍,看起來十分真實兇猛。(截自陶博館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時間:夏日泥巴季 即日起~9/1,戲水區 即日起~10/13、每週一不開放

 

 

下一頁>來這遛小孩!雙北百貨恐龍新樂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