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IG爆紅點成絕景?台東這處「天空之鏡」傳將封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IG網友提供
2019/07/12 11:25

華源海灣的迷你版天空之鏡是IG火紅打卡點,進入拍攝需取得地主同意,不過近日卻傳出地主打算以黑布覆蓋水池,美景將成絕版。(圖/IG@ygt1016提供)

又有一處IG熱點將成絕景!位於台東太麻里「華源海灣」,可居高臨下眺望蜿蜒海岸線與太平洋風光,同時還是追曙光日出的絕佳地點,不過吸引各路網美、攝影好手前來取景的打卡地標,卻是隱密的圓弧形水池,因清澈海景藍天投射在水面上,形成迷你「天空之鏡」在社群版面狂洗版,不過日前卻傳出地主因安全疑慮打算將水池封閉,令大批網友直呼可惜!

位於華源海灣後方產業道路上的圓形蓄水池,原本只是農民日常灌溉使用的水塔,卻因無遮蔽物阻擋,與蔚藍色的月牙形海灣、晴朗的藍天白雲前後相映,透過鏡頭與濾鏡美化,成了爆紅的賞海&打卡秘境,即便地點難尋、水深危險,還是有不少人衝著有如「無邊際泳池的遼闊感」而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gt10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0 日 上午 4:2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my Tsai(@jimmy_trj6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4 日 下午 6:43 張貼

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處「天空之鏡」屬於私人土地範圍,地主怕遊客攀爬上去發生危險,未經允許禁止進入,也有網友透露地主將在近期於水池上覆蓋黑布,未來不再開放任何人進入拍攝,想要見識美景的民眾可以在華源海灣附近遠觀眺望,臨近的台9線399公里處也有火車從海岸線行駛而過的景色,以及海灘上以漂流木打造的愛心裝置藝術,切勿擅闖水池區且注意垃圾不落地,共同維護台灣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

愛心造型的漂流木讓海岸多了幾分浪漫。(記者許麗娟攝)

台9線399公里處的公路下方是南迴線鐵路的行駛路段,可觀賞火車沿海岸線行駛而過。(記者許麗娟攝)

DATA
台東華源海灣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台9線395.5 公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美出國際!台南這兩處景點都入圍「建築界奧斯卡」!
巨型KAWS現身台中、BTS聯名韓國神卡!7月最新最快旅遊情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