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必朝聖!人氣動漫PK網美展 連航海王美食也神還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各單位提供
2019/07/04 20:10

 

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

連韓國偶像BTS、BLACKPINK都前往朝聖,保證你拍照打卡到手軟!「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以耳熟能詳的故事為主題,結合絢麗的視覺投影與彩色造景,設計超過11+N個不同風格的區域,每個空間也用布幕隔開,時時充滿新驚喜。

現場除了有繽紛多彩的「兔子洞」以數位影像變換幾何圖形與色調,帶來眼花撩亂的視覺效果、還有可自由穿梭躺臥的叢林風「愛麗絲小屋」、充滿神秘感的藍色光雕「眼淚池」、幻想與現實共存的「反射鏡屋」、震撼力十足的「棋盤劇場」等展區,更有用「愛」腳踩發電才能看見驚喜的「西洋鏡腳踏車」;高於2公尺、萌度破表的漂浮愛麗絲獻出「Free Hug」,都是不容錯過的互動展品!

「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結合科技感的視覺特效、鏡面空間與立體裝置藝術。(記者郭宣暄攝)

迷幻藍色調的「眼淚池」也是必拍的打卡區。(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提供)

兔子洞每秒變換不同的幾何圖形與魔幻色調。(記者郭宣暄攝)

迷幻叢林感「愛麗絲小屋」讓民眾瞬間變身童話主角。(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提供)

震撼力十足的環景動畫「棋盤劇場」。(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提供)

DATA
地址: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時間:7/5~9/25

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

另一個也是360度拍照無死角的萬花筒展,透過鏡像折射與光影打造10個華麗空間,無論是璀璨鑽石屋、媲美國外景點的天空之鏡,或是迷幻的菱鏡世界、浮空投影互動技術,都讓人驚嘆連連,尤其日系花藝造景營造五顏六色的花卉繽紛綻放,將一片一片的花瓣和曼陀羅圖案形狀排列結合,在牆面上創造約200平方公尺變化無窮的空間,進入之前真的要準備充足的記憶卡容量,才能徹底拍過癮。

全台首創以萬花筒為主題的展覽,聯手日本花藝團隊及台灣藝術家打造絕美藝術空間。(圖/IG@rock_and_ashley提供)

五彩斑斕的花藝造景令人驚豔。(圖/IG@rock_and_ashley提供)

DATA
地址:華山文創園區 東2A、B館
時間:即日起~9/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玩具解剖展!暑假必逛5大展覽美到拍不完

免費看展!「麗莎和卡斯柏」繪本打卡牆、法式甜點好拍又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