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具解剖展、萬花筒世界!暑假必逛5大展覽美到拍不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07/01 10:50

酷熱暑假不想天天曬太陽,那就安排幾天逛展吹冷氣吧!今夏台北的展覽相當多元化,從超夯人氣卡通繪本到夢幻的打卡熱點,秒殺記憶體又充滿趣味,包括玩具解剖展、泡泡先生、動物也瘋狂、萬花筒特展等等,情侶閨蜜約會或親子出遊都很適合,現在就跟著玩咖的整理,一次攻略所有暑期展覽。

ELMO、魯夫被剖半!最潮「玩具解剖展」回味童年

超人氣卡通動漫角色通通被解剖,廣受潮流人士喜愛的Jason Freeny,以「拆解、解剖」各種玩具聞名,今夏也選在台華山園區展出上百件展品,無論是冰雪ELMO、航海王魯夫、探險活寶、DC英雄蝙蝠俠或小丑,皆以1米到3米不等的立體大型公仔呈現,赤裸的器官骨架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童年熱愛的角色彷彿走出銀幕擬真化!展場也使用塗鴉、工地等元素打造「紐約街頭」的氛圍,充滿藝術潮流和趣味的隨性風格,讓玩具迷大飽眼福。

紐約潮流藝術家Jason Freeny將航海王魯夫的內在以神奇解剖術,開創另一面新風貌。(玩具解剖展提供)

這次展覽矚⽬度最⾼的就是全新推出的冰雪ELMO,白中透藍的視覺呈現讓粉絲大呼驚豔。(玩具解剖展提供)

DATA
地址:華⼭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 2C 館
時間:即日起~9/22,10:00~18:00

粉紅魅力大爆發!「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粉紅展覽是少女萬年不敗的鎖定目標!「BARBAPAPA泡泡先生」風靡全球近50年,即日起~9/22首次來台辦展,不但以馬卡龍色調帶著粉絲們[認識泡泡先生的誕生與百變造型,更結合繽紛絢麗的場景打造不同的夢幻空間,還運用多媒體讓繪本動起來,可彈奏泡泡生生的樂器,讓大家邊拍邊玩到不想回家。展覽內也特別販售台灣限定的可愛周邊商品,粉粉嫩嫩的帶來愉悅好心情。

超過10個粉紅場景讓人拍到手軟,粉紅控絕對要來洗版一波。(泡泡先生展提供)

泡泡星空區也有主題氣球裝置藝術,輕鬆就能拍出夢幻構圖。(泡泡先生展提供)

馬卡龍色調的球池,完全是童話中的場景。(泡泡先生展提供)

不是拍得開心、視覺療癒,泡泡先生造型的甜點飲品也要嚐鮮。(泡泡先生展提供)

DATA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 館
時間:即日起~9/22,10:00~18:00

走入漫天花海、鏡像世界!「萬花筒特展」快門按不停

熱愛拍美照的水水、攝影大師這場必訪!全台首創以萬花筒為主題的「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透過鏡像折射與光影互動裝置打造有10大展區的華麗空間,無論是璀璨的鑽石屋、媲美國外景點的天空之鏡,或是迷幻的菱鏡世界都讓人驚嘆連連,尤其日系花藝造景更營造五顏六色的花卉繽紛綻放,進入展區前真的必須準備充足的記憶卡容量。

DATA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A、B館
時間:即日起~9/22,10:00~18:00

 

 

下一頁>日本人氣貼圖、動物扭蛋變大型公仔更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