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霓虹燈、復古花磚帶你秒穿越!台北3間絕美「港式茶餐廳」掀起IG洗版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餐廳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6/26 13:20


華嫂冰室

香港茶餐廳「華嫂冰室」以余文樂愛店之姿爆紅,連發哥、鄭伊健、劉嘉玲等知名港星都曾是座上賓,身為股東的六叔(余文樂)也選定台北做為華嫂的第一家海外據點,原汁原味引進獨創菠蘿包、冰花奶茶,以及夾入半熟太陽蛋、番茄、香濃牛油或紮實豬扒的菠蘿包,另外還供應台灣少見的番茄湯通粉與撈丁,不少饕客都會點上多士、菠蘿包搭配麵食與招牌飲品。

雖然華嫂創始店是在香港元朗的寧靜小村,但台北東區店卻以質感文青風打造空間,全店以灰白黑為主要色調,並保留庭院、設計大面植栽牆,使整體視覺更加開闊,內部餐廳桌面也使用水泥色,隨手一拍都讓人誤以為在香港打卡,華嫂冰室開幕近3個月,至今正門街道還是經常排滿人龍,可見其高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rcusjoker 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5 日 下午 11:57 張貼

身為華嫂超級粉絲的身為超級粉絲的余文樂不只帶愛妻到香港品嚐,更把茶餐廳引入台灣,黑人、舒淇、馮國倫等藝人都到店支持。(截自余文樂IG)

冷凍結成一層冰花的港式奶茶、正宗撈丁湯米線,也是博得好評的必點品項。(截自華嫂冰室粉專)

華嫂冰室鄰近國父紀念館商圈,以復古年輕感的裝潢和道地港味引起排隊潮。(截自華嫂冰室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
時間:11:3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香港燒味天王」登台!棒棒堂阿緯力推這道不吃會後悔
你沒吃過的鵝界拿破崙!新開幕「金鳳錦」必點正宗燒鵝、港式珍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