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肥美生蠔、薄切牛舌生熟兩吃!鍋界LV「橘色涮涮屋」新菜大振食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06/21 20:40

吃鍋不分四季,躲到冷氣房涮肉才過癮!號稱是火鍋界LV的橘色涮涮屋,今年不僅入選2019米其林指南大放異彩,在夏天更推出全新的澎湃牛舌盤與手掌大生蠔,要以豪華的海陸極品鍋物,大振饕客味蕾!

橘色涮涮屋的火鍋肉盤不論是軟嫩的黑毛/松板豬、日本和牛或手切小羔羊,都讓吃鍋愛好者難以忘懷,現在為了迎合夏季風味,也首次將燒烤店的夢幻肉品「薄切牛舌」端上桌,經過修清後的紐西蘭牛舌,是最佳涮煮的薄度,下鍋只需黃金幾秒鐘即可送入口中,Q彈嫩脆的肉質略蘸橘醋醬,瞬間提升食慾。

享有鍋界LV美譽的橘色涮涮屋,在夏季推出薄切牛舌與西雅圖生蠔新菜。(記者郭宣暄攝)

紐西蘭薄切牛舌事先清修過,呈現適合煮鍋的薄度,輕輕涮幾秒就能送入口中,套餐1280元。(記者郭宣暄攝)

大片軟嫩的松阪豬肉也是煮火鍋的熱門之選,單點920元。(記者郭宣暄攝)

夏季菜單上的重量級新秀,還有超飽滿肥碩的「西雅圖活生蠔」,巨大甜蠔來自水質純淨的水域,標榜爽脆鮮美無腥,建議生吃能完美感受到甘甜滋味在舌尖上纏繞,也推薦搭配以少許冰糖、白醋、柴魚等調製的獨門醬汁,讓海鮮的層次躍升,若是不吃生食的顧客,則可以請廚師料理乾煎生蠔,銷魂的焦香氣令人食指大動,忍不住又想多吃幾顆!

西雅圖生蠔尺寸有如手掌大,生吃能品嚐鮮甜原味,乾煎後散發更多香氣,每顆270元。(記者郭宣暄攝)

吃完一輪火鍋食材可別急著走,剩下的湯頭精華還可以二次享用!服務人員會送上白飯、蟹膏、雞蛋、海苔等食材,接著一一放入鍋中吸取滿滿的高湯,反覆翻煮約20分鐘的時間,口感特別香濃滑順,絕對是必嚐重點。

火鍋完食接著由高湯煮粥上場,現場慢熬20分鐘燉出精華。(記者郭宣暄攝)

略帶橙黃色澤,蟹膏與雞蛋香氣合而為一。(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一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2號(二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新光A9)、台北市內湖區瑞歸路631號1樓(Extension 1 by 橘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火鍋吃到飽再加碼!神仙牛、愛文芒果無限續
整顆鳳梨水蜜桃、堆高高冰山!3家「浮誇水果冰」大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