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最愛住這間!宜蘭「燈塔飯店」每間房都是海景第一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光之旅提供、截自藝人粉專
2019/06/18 13:30

號稱是全台首家的燈塔飯店,每一層樓設計3種房型,包括靠近海港、正對豆腐岬與位處中央的無限海景房。(圖/光之旅提供)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度假!宜蘭南方澳有一間去年新開幕的獨棟海景飯店「光之旅」,外觀看似守護港口的白色燈塔,因採360度圓弧型的設計,每間房都有180度海景圍繞,從日出到日落盡賞海濱最美View,近幾個月也吸引六月、艾莉絲、黃小柔、劉香慈等藝人攜家帶眷朝聖,意外成為演藝圈的新話題!

光之旅緊鄰南方澳與蘇澳港之間的小海灣,也就是豆腐岬海上活動遊憩區,不僅每間房都主打海景第一排,以信號台改建的「全台唯一的燈塔飯店」,更讓房客感受到住宿新體驗,藝人艾莉絲就在臉書曬照分享,「第一次住在塔台裡感覺很特別,看著窗外來往的船隻、蔚藍的太平洋,所有疲憊都被療癒了」。

無敵海景房無論躺在臥榻或床上,都能舒適賞景。(圖/截自林牧潔粉專)

藝人黃小柔與劉香慈分別在6月初、母親節假期,帶著親友到宜蘭入住燈塔飯店。(圖/截自黃小柔、劉香慈粉專)

人造大草皮是眺望龜山島的搖滾區,同時也很適合帶著小朋友跑跳玩推桿。(圖/截自艾莉絲粉專)

海景飯店全棟5層樓,為講求舒適只規劃12個房間,越高樓的視野越佳,其中「極致海景月昇房」獨享3面景觀窗,將山海風光與完整的龜山島盡收眼底,夢幻的藍色窗景,讓人想慵懶放空一整天;「無限海景雙人房」則是在陽台建造綠意草皮以及小型的高爾夫球場,很適合親友在午後來場運動競賽。因地理優勢,旅客只要漫步幾分鐘就能抵達海灣,一家人戲水踏浪,既涼快又愜意,上週才剛度假回來的六月李易夫婦,也大讚海景完全不輸給國外。

3大面景觀窗就像框住一幅海景畫。(圖/光之旅提供)

每一間房間都看得到海景,媲美海島國家的景觀飯店。(圖/光之旅提供)

窗邊浴缸能邊泡澡、邊觀賞大海夕陽。(圖/光之旅提供)

因飯店鄰近海灣,想要戲水玩樂、親近大自然也相對方便。(圖/截自劉香慈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1號
電話:03-996-4567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宜蘭最夯神級景點!「螢火蟲森林、抹茶山」日夜都有夢幻美景
住進哈利波特城堡!宜蘭「親子民宿」變身魔法師、暢溜滑梯一整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