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進哈利波特城堡!宜蘭「親子民宿」變身魔法師、暢溜滑梯一整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2019/06/13 16:05

宜蘭五結新民宿「霍格華茲城堡」神還原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霍格華茲」是所有魔法迷最嚮往的地方,不過你知道嗎?在台灣宜蘭也能住進「哈利波特」城堡睡一晚!高大的歐式古堡矗立在宜蘭傳藝橋邊,這一棟奇幻建築居然是間親子民宿,裡頭不但有魔法書牆、9又4/3月台,甚至還有不同童話主題的溜滑梯房型,最適合帶著孩子們一同體驗!

今年新開幕的「霍格華茲城堡」民宿,以風靡全球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為主題,從顯眼的城堡外觀到結合英倫風的內部空間,無一不令人驚豔,民宿主人更從環球影城購入斗篷、魔法棒、飛天掃把等神奇道具,讓人隨時都能變身主角!此外,中古世紀為背景的客廳區,也真實重現9又4/3月台,行李推車卡在牆面上,鐵粉們必拍這超現實的景象,一旁擺放各式各樣魔法書的巨大書牆也暗藏玄機,輕輕一推竟然是一間密室廁所,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整個公共空間也宛如哈利波波特的宿舍風格。

神秘的巨型書牆竟然是密室廁所!

除了英國倫敦車站,城堡民宿也能看到9又4/3月台。

魔法斗篷、飛天掃把等裝備全都有,親子可以一起體驗角色扮演。

室內空間有遊戲室,戶外則有孩子們最愛的電動車,可以在民宿的庭院奔馳。

城堡內共有5大房型,其中神還原「冰雪奇緣」世界的5人親子房,有雪洞、溜滑梯、盪鞦韆等設施可跑跳嬉戲,還提供變裝服飾,三代同堂出遊選這間最適合;哈利波特鐵粉必住的「魔幻古堡」4人主題房,則是散發濃濃的中世紀古堡氛圍,迷幻燈光與深色調更加身歷其境;家中若有好動的小朋友,可以選擇入住「馬車滑梯」和「樹屋房」,休憩空間與遊樂天地合而為一,長型溜滑梯跟造型樹屋能放電一整天。

冰雪奇緣主題套房超夢幻,還有麋鹿、雪寶陪你入睡。

魔幻古堡房與奇幻小說風格如出一轍。

繽紛的馬車滑梯房,洋溢著活潑的童話氛圍。

樹屋房型簡直是孩子們的遊戲天堂。

餐廳長桌彷彿霍格華茲的場景再現。

早餐提供中西式自助餐,由民宿女主人親自料理。

(圖片由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108號
電話: 0986-48657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住一晚送一晚!花蓮新開幕「香草度假村」每房設有獨立芳療室
泳池鞦韆、漂浮早餐!墾丁3間「夢幻旅宿」還可睡進彩虹屋vil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