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北宗谷海の美景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陳淑慧
2017/08/19 15:14

宗谷黑牛火鍋套餐/2,500日圓(約台幣682元)
套餐含火鍋、茶碗蒸、花魚、生魚片、鮭魚味噌湯、野菜天婦羅、小菜,十分豐富。

彩風亭

稚內市還有一項特產,那就是飼養在宗谷丘陵的宗谷黑牛,數量稀少,因以當地種植的牧草飼養,並採半放養的方式,其黑牛肉質不僅柔軟,脂肪也較少,口感極佳且熱量相對少很多。位於副港市場1樓的彩風亭餐廳,除了可以品嚐到當地海鮮特產,也可以吃到宗谷黑牛火鍋,只用清水當湯底的火鍋,涮煮出來的黑牛,最能品嚐其甜美軟嫩的肉質。

DATA

電話:0162-23-7401

地址:稚內市港1丁目6番28號

出發吧!台灣虎航直飛~

台灣直飛旭川的飛機,目前僅台灣虎航一家,每週二、六直飛,由大榮旅行社包機,再與易飛網、富立、信安、喜滿客、百順等5家旅行社共同經營此行程。欲參加團體旅遊,可洽旅行社,此次台灣虎航直航旭川包機,特別提供機上簡餐,有海鮮炒米粉或懷舊排骨飯,其中懷舊排骨飯備受好評。

自由行也可搭台灣虎航直飛函館(此航程機上未附餐點),再轉乘JR電車前往稚內或旭川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