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叭叭叭爆漿吐司】起司超濃郁、口味多又平價!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3 15:54

酸菜白肉(冬粉)/89元
店家自製酸菜為湯底,加上豐富多樣的海鮮食材,當冬粉吸飽湯汁,入口瞬間可感受酸香氣刺激味蕾,讓人胃口大開。

這間「叭叭叭爆漿吐司」起司超濃郁、口味多又平價,最重要的是凌晨2、3點都還買得到,讓深夜黨的我,不大推會覺得對不起深夜黨員啊!

店主廚洪大元透露,爆漿吐司裡同時夾入起司醬和起司絲,吐司則是請人特製,香氣足且體積稍大又厚,經過熱壓讓吐司香氣完全釋出,裡層起司醬融入食材提味、起司絲增添口感,難怪任何口味爆漿吐司都讓愛吃鬼魂牽夢縈。

此外,還有甜味和辣味吐司系列,以及厚片吐司、10多種口味的超薄煎脆皮蛋餅,與鍋燒系列和多樣小點供選擇。尤其嗜辣的愛吃鬼私心推薦,店家以特調韓式辣醬做成的「歐巴辣雞」,可做成脆皮蛋餅或熱壓吐司,吃完愛吃鬼也能變成人見人愛的歐巴啦!

BBQ桃木豬(前)/50元、好士會花生/50元
BBQ桃木豬以豬梅花肉為食材烹調出鮮甜滋味;甜味的好士會花生則以紮實的起司丁結合特調花生醬和奶油等,一鹹一甜口味都是必點招牌。

歐巴辣雞脆皮蛋餅/60元(圖為加起司,需再另加15元)
鮮嫩雞腿肉醃製後炸出金黃酥脆的外皮,再裹上特調韓式辣醬為內餡,搭配店家自製脆皮蛋餅,口感與香氣層次豐富,再外加起司就超完美啦!

DATA

電話:(07)282-02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3號
營業時間:17:00∼翌日03:00,每個月最後1個週一休
※FB:叭叭叭 爆漿吐司-新堀江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