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漢炭火串燒】紅木炭的瞬間火力!完整呈現烤肉原汁原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3 15:37

(由上而下)鴨舌/150元(每份12根)、鴨米血/每串20元、手工甜不辣/每串20元、無骨雞腿肉/每串35元
限量鴨舌以炭火加上炙燒,雙重火力烤出外脆、內軟嫩口感;還有饕客最愛的鴨米血、手工甜不辣和無骨雞腿肉,每樣都不容錯過!

半夜總是「食肉魂」大起,沒吃到肉渾身不對勁?來!去找「鐵漢炭火串燒」吧!

眼前體格壯碩的鐵漢就是老闆乖乖,從原本南科工作出走後,潛心研究自己的最愛「炭火串燒」,這裡不只能吃到大塊肉,還有不少隱藏版限量食材,想吃到不一樣的美味,要常上臉書追蹤他啊!

老闆乖乖終於透露一點小秘訣,他說:「烤網下是能帶來瞬間火力的紅木炭,和耐燒的龍眼木炭不同,烤大塊肉紅木炭最合適,但火候控制得靠經驗。」另一美味秘訣就是,嚴選新鮮食材刷上特製醬汁,他說:「絕大部分食材都不醃漬,吃原味最實在,自製醬汁一點提味就好。」

美食家愛吃鬼私心推薦招牌蜜汁豬肋排、不定時出現的限量烤鴨舌、老闆特製的豆皮捲,以及嚴選手工甜不辣和豆乾、鴨米血等。

蜜汁豬肋排/時價(圖約450元)
嚴選靠近脊部的豬肋排,整條部位能同時滿足愛吃肉和愛啃骨頭的人,加上老闆特製醬汁提味,超唰嘴!

(由上而下)特製豆干、豆皮卷雞屁屁/每串皆25元
堅持新鮮採購、先炸後烤,讓特製豆干、豆皮卷和雞屁屁不僅有炭火香,還多了酥脆口感,尤其製程耗時費工的豆皮捲,來晚就吃不到了。

DATA

電話:0956-001-003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68號
營業時間:18:00∼翌日01:00,不定休
※FB:鐵漢炭火串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