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啖澎湖海鮮!3大餐廳插旗「大直美麗華」掀百貨美食大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各餐廳提供
2019/06/05 17:10


唐點小聚

跟上相機先食的風潮,「唐點小聚」從Tiffany藍綠色裝潢、精緻港式點心到夢幻飲品,無一不吸引著眾人目光,摩登風餐廳自6月7日起也進駐大直美麗華,結合港點、粵菜、川菜和上海菜的口味,夏日也推出消暑新菜色,包括伴隨著浮誇乾冰登場的「冰鎮咕嚕肉」、粉嫩俏皮的「得意小豬奶酪」、港點mix英式午茶的「鳥籠甜點」等視覺系美食,好吃又好拍。

唐點小聚推出一系列消暑療癒涼菜,吃起來涼感暢快又吸睛。(記者郭宣暄攝)

嚴選松阪豬烹調的「冰鎮咕嚕肉」如寶石般繽紛呈現,每份268元。(唐點小聚提供)

「限量鳥籠組」一次可嚐到松露香菇包、葡式蛋撻、田園盆栽、椰香芒卷、西瓜凍糕5種點心,每份368元;「得意小豬」ㄉㄨㄞㄉㄨㄞ口感與可愛造型深得女性喜愛,每份98元。(記者郭宣暄攝、唐點小聚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樓(美麗華百樂園百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桌邊上演火焰秀!超浮誇「金箔清酒&炙燒火鍋」500有找
滿到炸出便當盒!高雄「隱藏版50元炒飯」還附蛋 網讚:月底救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