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泳池鞦韆、漂浮早餐!墾丁3間「夢幻旅宿」還可睡進彩虹屋villa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民宿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25 13:30

 

享受漂浮早餐免出國!無邊際泳池更愜意

峇里島限定的泳池「漂浮早餐」,連藝人鍾欣怡都特地飛出國嚐鮮,直呼整個很網美,不過現在台灣度假勝地墾丁,也引進這夢幻滿點的住宿體驗,讓全台灣的女孩們爭相預約,搶著換穿美美比基尼,體驗邊泡在水中、邊吃早餐的度假悠閒感!

墾丁這間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國境之南」民宿,整體純白簡約,襯出海景藍天環繞的希臘氛圍,無論是戶外發呆亭、搖籃帳篷,或是能舒適橫躺曬太陽的床位區,都讓人感受到夏日樂趣!尤其露天造型泳池坐擁270度無敵海景,吸引北中南三地網美衝來拍IG照,近期還開放預約水上漂浮早餐,一日限定兩間房客,而且時段只有早晨9點~10點、10點~11點,想要大拍清涼美照還得碰運氣。

以白色圓盤盛裝的早餐組合,有可頌麵包拼盤、歐姆蛋、優格沙拉、蔬果汁等餐點,豐盛兩人份只要加價300元。(圖/IG@m______1220提供)

房間可直接眺望窗外山海一色的美景,湛藍色調也很有夏日氣息。(圖/截自墾丁國境之南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電話: 08-885-1248

FB:墾丁國境之南 Design Hote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每人1500有找!礁溪新溫泉飯店「品文旅」泡湯、吃PIZZA
來漁光島睡一晚!台南「日系民宿」早餐吃得到牛肉湯、虱目魚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