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鞦韆、漂浮早餐!墾丁3間「夢幻旅宿」還可睡進彩虹屋villa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民宿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25 13:30

陽光、沙灘、比基尼,夏日度假風情正在墾丁等著你!除了走到戶外踏浪吹風,入住絕美民宿,也是行程重頭戲,玩咖特搜3間住宿新玩法,包括在彩虹國度的專屬露台泡澡、體驗樓中樓Villa的泳池鞦韆,以及超夯的漂浮早餐等,媲美熱帶天堂的夢幻設施,全部在國境之南實現!

住進糖果色彩虹屋!坐擁專屬陽台與露天浴缸

國境之南又有新落成的旅宿!距離恆春鎮5分鐘車程的「墾丁夢幻島」由14棟糖果色彩虹屋,串聯成全台罕見的「社區民宿商圈」,每一棟透天別墅都是風格不同的住宅,鮮豔如幾何積木的青草色、鮮黃色、桃紅色、天藍色建築,營造愜意活潑的步調,讓人就像是走進童話場景,或是來到了義大利彩虹島。
其中今年3月底開始營運的「沉靛旅宿」將外牆漆成藍綠色,內部以北歐現代風作為佈置主題,「頂級露台雙人房」擁有專屬的寬敞陽台、露天浴缸與發呆亭,架高圍牆讓旅客保有隱私,可肆意享受戶外泡澡,抬頭眺望藍天白雲和夜空美景,另外更附有Hermes的沐浴用品、迎賓紅酒及法式下午茶,從氛圍設施到餐點,皆洋溢著異國度假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oo_lin_oo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3 日 下午 8:07 張貼

頂樓VIP房型最為寬敞,坐擁專屬陽台、露天浴池與發呆亭。(圖/截自沉靛旅宿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四溝里興北路興東巷9弄13號
電話:08-800-6066

FB:墾丁夢幻島 Kenting dream of the island

樓中樓Villa大開泳池趴!水上鞦韆、貝殼漂浮床好好玩

度假高等級享受就是入住「樓中樓Villa」,位於恆春古城西門旁的獨棟別墅「曲境」,正是採取樓中樓設計,高達兩層樓的空間約35坪,除了擁有大客廳、提供廚具炊具的簡易廚房、天窗臥房等設施,一樓還設置浪漫半露天泳池,藍白色調的寧靜氛圍如同海底仙境,最多可以容納5人,一圓在豪宅開泳池趴的夢想!民宿提供巨型獨角獸、珍珠貝殼、彩紅雲端等造型泳圈供租借,最特別的還有懸掛半空的水上盪鞦韆,可以體驗邊擺盪、腳部邊浸在水中的清涼快感,慵懶午後就算不去海邊踏浪,躺在貝殼漂浮床上、戲水玩樂,或仰望臥房天窗的美景,都像置身熱帶島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ka__4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2 日 上午 4:1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n029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25 日 上午 1:14 張貼

「曲境」左右各一棟別墅,除了私人泳池空間,工業風房型也很質感。(圖/截自曲境Villa)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9巷23號

電話:0908-170-808

FB:墾丁民宿 - 曲境Villa windingland - 墾丁villa

 

下一頁>百元就能享受無邊際泳池+水上漂浮早餐

 

 

享受漂浮早餐免出國!無邊際泳池更愜意

峇里島限定的泳池「漂浮早餐」,連藝人鍾欣怡都特地飛出國嚐鮮,直呼整個很網美,不過現在台灣度假勝地墾丁,也引進這夢幻滿點的住宿體驗,讓全台灣的女孩們爭相預約,搶著換穿美美比基尼,體驗邊泡在水中、邊吃早餐的度假悠閒感!

墾丁這間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國境之南」民宿,整體純白簡約,襯出海景藍天環繞的希臘氛圍,無論是戶外發呆亭、搖籃帳篷,或是能舒適橫躺曬太陽的床位區,都讓人感受到夏日樂趣!尤其露天造型泳池坐擁270度無敵海景,吸引北中南三地網美衝來拍IG照,近期還開放預約水上漂浮早餐,一日限定兩間房客,而且時段只有早晨9點~10點、10點~11點,想要大拍清涼美照還得碰運氣。

以白色圓盤盛裝的早餐組合,有可頌麵包拼盤、歐姆蛋、優格沙拉、蔬果汁等餐點,豐盛兩人份只要加價300元。(圖/IG@m______1220提供)

房間可直接眺望窗外山海一色的美景,湛藍色調也很有夏日氣息。(圖/截自墾丁國境之南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電話: 08-885-1248

FB:墾丁國境之南 Design Hote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每人1500有找!礁溪新溫泉飯店「品文旅」泡湯、吃PIZZA
來漁光島睡一晚!台南「日系民宿」早餐吃得到牛肉湯、虱目魚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