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天輪旋轉上肉超浮誇!台中韓式燒肉店還有「髒髒的海鮮飯」可以吃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8/12 15:14

理事盛和套餐(2人)/1,780元,以摩天輪盛裝各種肉品,食趣滿滿,加上開胃菜、湯品、甜點等,分量十足。(記者李惠洲/攝影)位在台中北屯區的「龍門 馬場洞韓牛專賣店」,主打韓式燒肉,擁有時下最夯的話題食器「摩天輪」!玫瑰金的摩天輪外觀,上頭每一個「車廂」都放著不同的肉品,有安格斯牛小排、牛肋條、松阪豬、鹽漬雞腿肉等滿足肉控的食慾。

店內風格採時尚工業風,外觀以多彩貨櫃屋打造,佇立大馬路旁十分搶眼。提供的燒肉套餐如以摩天輪盛裝肉品的「理事盛和套餐」,從開胃菜到甜點就多達十幾種品項選擇,2人要價1,780元算是能吃飽喝足的價格。

除了肉品用料高級,多是Prime等級的牛肉、日本A5和牛、伊比利豬肋條等,實際品嚐肉質新鮮度也不在話下,不需沾醬就很好吃。而熟食也是營運長張志仁強力推薦的必點美食,研發出的新品「髒髒海鮮飯」,以墨魚汁與奶油煨煮,十分入味,不過味道太過濃郁反而搶了蛤蜊及其他食材的風味。問到為什麼選擇以工業風為裝潢風格,營運長張志仁笑說:「我覺得很時尚耶!」(記者李惠洲/攝影)

髒髒海鮮飯/180元。有著滿滿海味的燉飯,別讓「髒髒的」墨魚汁停下你的湯匙,大口送進嘴裡,墨魚汁與奶油的結合十分對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海鮮煎餅/160元。先煎後炸的海鮮煎餅,外皮相當酥脆、內餡軟綿,口感特別。(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239-85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85號
時間:週一~五11:30~14:00、17:00~21:00,週六、日11:30~14:30、17:30~21:30。
資訊:低消600元、需收10%服務費、每桌用餐限時2小時

FB︰龍門 馬場洞燒肉專賣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G推爆「滿滿壽司大平台」!炙燒鮭魚、海苔花壽司全是銅板價

比主廚瘦有肉吃!台中火鍋店「85KG以下免費換牛肉」拚噱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