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城盡是黃金雨!高雄「阿勃勒隧道」將迎大爆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5/21 13:23

高雄九如二路的阿勃勒步道染上璀璨金黃色,奇幻景致美得很不真實。(IG@beckhamhong66提供)

一串串阿勃勒金黃花瓣高掛樹梢,每到5、6月盛開期,逐漸染黃街道與公園,成了仲夏最耀眼的城市風景,目前包括高雄九如二路的阿勃勒步道、流行音樂中心、麟洛公園、右昌森林公園等地,正迎來一片黃金海,預計下週達到最美時刻,想要避開人潮,週末就可以動身前往南台灣,一睹滿開美景!

阿勃勒是原產自印度及斯里蘭卡等地區的物種,同時也是泰國的國花,象徵高尚尊貴的泰國皇室,不只擁有浪漫的花語-金色之戀,每逢綻放時節,閃耀的黃橙色花瓣搖曳生姿,隨著微風吹拂,落花紛飛就像是降下夢幻黃金雨,現在高雄也搶先迎來「滿城盡是黃金雨」的盛況,無論是金色花毯或是茂密的黃金隧道,都讓人直呼美翻天!

高雄市街道隨處可見熱情奔放的花蹤,如九如二路的阿勃勒步道,下週將是最佳的觀賞時刻,其餘像是南京路、和平路、光華路、林德街、廣州一街、九如四路、中山三路、高雄大學路、援中路及翠華路等地,皆是每年大盛放的路段,部分公園景點也可一覽港都盛夏的風采,即日起~7月前都可以相約親朋好友一同來「放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va0615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6 日 下午 6:5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va0615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4 日 下午 10:0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va0615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5 日 上午 4:27 張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一起來曬「彩虹照」!6大繽紛景點 港星阿Sa也搶拍
宜蘭最夯神級景點!「螢火蟲森林、抹茶山」日夜都有夢幻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