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吞大嗑韓牛!首爾激夯美食「新村站著吃烤肉」進軍信義商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4/20 14:00

眾人圍著鐵桶,立吞大嗑韓式燒肉,這是首爾「新村站著吃烤肉」最大特色也是最有趣的畫面!赴韓必吃的超夯餐廳即將登台,首店進駐地點就位在台北信義商圈、金礦咖啡舊址,目前還在施工階段,但早已引發全台燒肉控的強烈關注,屆時開幕勢必會造成新一波排隊潮。

韓國「新村烤肉店」飄香超過一甲子,至今仍有不少顧客在營業前就開始排隊卡位,因為每天新鮮醃漬的牛肉經常下午就賣光,撲空率極高!新村有別於一般店家的燒烤吃法,主打「站著吃」,而且店內未販售任何主食小菜,饕客都會先前往附近超商購買白飯,帶去餐廳搭配享用。

另外在首爾以單人16000韓幣(約400元台幣)計價,用餐限時1小時,大塊帶骨牛肉份量十足,會先由阿珠媽將肉剪成一段段,才讓客人動手自己烤,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牛肉,可沾取韓國青辣椒或特製辣醬,口感肥嫩吃來超唰嘴,美味程度被喻為「就算站著吃、身上味道濃三天也願意」,加上價格實惠的高CP值,連韓國在地人也大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ngliw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8 日 上午 3:3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淺藍的風(@casper.chi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16 日 下午 8:20 張貼

在韓國,新村烤肉的店面很復古,磚牆窗框呈現有如小雜貨店的懷舊泛黃感,但首家進軍台灣的分店卻選在台北捷運市府站附近,也讓人期待裝潢風格是否會更偏向現代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a Yi Liou(@jiajia_y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18 日 上午 1:28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9號

資訊:開幕時間未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穿和服大啖和牛燒肉!馬辣新品牌超大份量千元有找
母親節大餐就吃德式料理!「溫德餐館」推出澎湃大拼盤、戰斧豬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